2014-08-26 22:53:38終於妳也才懂了

桃園代書理財規劃人員速成

桃園代書:在應用程序的形式一個作家的最好的朋友
 有時候,作為一個作家是慘淡經營。許多人一樣,寫作幾乎是我的衝動,不過,這並不意味著它帶給我無窮的樂趣。有很多個晚上,我盯著黑屏或一張紙,罵桃園代書繼承我自己沒有任何想法或無法把我的想法變成文字的。其他時候,我設法寫幾千字一坐,但是當我在它讀回,我嚇壞了,在我寫的垃圾。低自尊和創造力經常去手牽手。當然,這並非總是如此,一些藝術上志同道合的人有自我宇宙的大小......這只是不是我。
 當你過去的創作過程的內部困難,你是那麼面對目前較為平淡的困難。這主要是當它涉及到新的情況-或者長篇的撰寫工作。無論你是一個密集的規劃師和繪圖儀與否,結構和寫小說是很困難的。桃園代書簽約讓我們面對現實吧,傳統的文字處理程序(如word),只是不切斷它。話雖如此,生活中並沒有那麼糟糕-想像一下,如果你仍然不得不手工寫或打字的整本書。
 幸運的是,我們生活在現代的時代。有幫助人們與他們的研究,自動添加你覺得有趣或有用的給你以後再來網頁或剪輯了無數的應用程序。桃園代書繼承隨著平板電腦的出現,現在可以快速的作家票據的手指,並將其轉換為鍵入文本(根據您的手寫的整潔)。但你可能會或可能不知道的,是幫助你寫你的小說是非常有用的應用程序:桃園代書
 桃園代書繼承文學和拿鐵(公司背後桃園代書和scapple)始建於2006年,由別人跟你一樣(基思·布朗特):誰發現,現有的文字處理程序不夠充分,他需要一個作家。桃園代書最初為mac編寫的,但現在可在windows以及。有一些調整,windows版可以在linux上運行。
 桃園代書人是在最基本的層面上,文字處理工具。它允許你創建長篇文檔,你會在任何其他刻錄軟件-通過輸入!雖然你可以在word中一樣輕鬆,你會格式化文本,桃園代書的真正實力在於幫助它給作家與構建自己​​的內容,並納入筆記和研究為一體的地方。桃園代書幫助作家通過創作的各個階段-從研究和集思廣益,通過寫作,審查和編輯。一旦這樣做了,你也可以使用該軟件來編譯和導出完成的工作。
 order_from_chaos對於那些你有沒有碰到過桃園代書誰之前,你可能想知道是什麼讓這個節目比任何一個普通的文字處理程序更好。該方案的最大特點,就我而言,是易用性,使您可以移動內容。你有沒有試過寫一個長的小說,並決定你真正想改變周圍場景的順序?在word中,需要大量笨重的複製和粘貼,但是在桃園代書,只需拖放!當然,這取決於你構建你的草稿段/場景/章節,但誰也不會做?
 另一個非常有用的工具是人物速寫。在建的模板提示你你的桃園代書簽約文字說明:物理描述,職業,興趣,家庭,朋友,顯著的特點,等等。類似的模板,也為地方存在著。這是一個偉大的方式來跟踪事情,以供參考-它是什麼,你叫你的主角的奶奶?誰你說她最喜歡的樂隊是?您還可以添加其他文件和網頁的註釋和研究的參考。
 功能軟木板
 我不知道你是怎麼繪製出你的書,但我愛我的索引卡。如果你走進我的書房,你可能會發現蓋在他們發言-每一個代表一個場景或重大情節點。這樣一來,桃園代書繼承我可以輕鬆地重新排列它們,或弄清楚什麼應該來的地方。桃園代書讓您以數字方式做到這一點的公告板。可以讓每個場景的簡要說明,並查看整個小說的索引卡片的彙編。
 桃園代書繼承編譯和導出功能使您可以輕鬆將文檔傳輸回傳統的文字處理程序或保存為pdf格式。也有用於編譯在某些風格的文檔選項-你想讓它僅僅輸出打印,或者你想看看它奠定了在一個傳統的平裝本小說的桃園代書簽約佈局?您可以添加標題的頁面,版權,奉獻等,甚至可以導出成文件格式的電子書(包括添加元數據可發現)。
 編輯和審查,也容易與添加註釋,就像在單詞的能力,以及顏色的版本模式。此外,通常這是很容易聽到尷尬的短語時,別人為你讀你的文字。桃園代書有一個選項可以讓程序讀你的話還給你。
 而這顯然是令人難以置信的有用的新作家,有幾個模板的基本結構新穎,桃園代書還包含了其他形式的或書面的工程模板。有模板,短篇小說,散文,非小說類書籍,研究建議,收音機劇本,電影劇本,漫畫劇本,舞台劇,詩歌,各式食譜,等你也可以從頭開始創建自己的模板,並將其保存以備將來使用-真正的幫助,如果你有,你希望在一系列作品申請一個特定的風格。
 在發現桃園代書我的小說寫作,我永遠不會再回到傳統的文字處理我的寫作。如果你還沒有嘗試過,你可以從他們的免費試用網站。
 桃園代書繼承的人沒有支付我寫這個!這純粹是寫從發現的工具,我絕對愛用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