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17:12:15小左

給 " 女人 " 情書

經歷 2008 LGBT 遊行

接觸到大家 真實的存在

我很慶幸 我愛上的是 ” 女人 ”





因為 女人 ...

經過 掙扎 自我認同 異樣眼光壓力 坦然接受

才能讓我的愛情活出最完美的一個畫面





當自己驕傲走在只屬於我們的路上

不管 旁人是以真心的祝福還是湊熱鬧的姿態

如果 可以 一定會毫不客氣的牽著女朋友的手 親上她的唇走個一段

就算 不結婚 這也算公證啦 XD

還是 整個路程的觀眾 酷吧 ~ !





至今為止 不會後悔愛女人

我要謝謝妳 女人 ( 獻上最真誠的微笑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