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0 17:53:20Yvonne

雜絮

這個月過的很快..

大概是因為工作還挺忙的緣故

現在的日子似乎就是以領薪水才知道

又過了一個月了呀

應該是因為每個月都要繳會錢給老媽的緣故

要不我大概一個月一個月過了都還是渾然不覺

最近去剪頭髮

不難看,但若有燙直會更好看

不過...我一直在心中拔河

是要燙直還是買離子夾

雙子座是這樣的

當有選擇時就會猶豫不決

哎呀~~扯到那了我

昨天作了個夢

夢到我坐在敦南誠品看書

沒什麼特別

拿了一本又一本的書在看

當我拿起杜斯妥也夫斯基的白痴時

我遇到公司的同事

可我卻不認識他一樣

夢裡確定是公司的同事

但醒來後一直也想不起那個夢到的同事是誰

卻記得一本我老是會忘記作者的書

每次我找不著白痴這本書時

也不好意思問店員

「hello~~請問白痴放那?我找不著!」

我開不了口的...

不過我好久沒去敦南誠品了吧

是畢業後還是工作後也不確定

有時總是想下班後去晃晃

但就沒那種動力

敦南誠品呀..

對我而言

似乎是早晨或是半夜或是心情是輕輕的時候去的地方

工作後的我

心情很少是輕的

什麼是心情輕的時候呀?

就是靈魂覺得很乾淨吧

靈魂怎樣叫乾淨呀?

就是覺得眼前沒一片烏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