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21:15:09㎡〃我叫MaSo♀

((♥雜))_補ˇ05。22 [\\*  開心,糾察交接之船老大



   最近的我有小懶蟲找上我了!


   所以最近的我都有點懶得上來打網誌了!!


   昨天上班的我超輕鬆的,我和佳君合顧五桌。


   沒想到昨天我顧的其中一桌是ㄠˋㄎㄟˋ!


   一直在那邊嫌東嫌西的!有點討厭!


   但有一桌人超好的,都會先幫我用的好好的!


   讓我很方便的去收她們的骨盤和小砂鍋!


   昨天過得還滿開心的!


   可惜萱芮被調去全球><


   上禮拜日小潘回來當pt耶!!


   害得我很訝異呢><!


   我還以為認錯人勒︿︿


   開心ˇ


   今天是糾察一年一度的糾察任務交接的一天歐!


   很快的,我們馬上就要升上三年級了!


   交接完之後,我們全體糾察移置船老大漁村!


   準備要開始去好好的大吃一頓囉!


   今天吃了很多的美味食物!


   吃到我的肚肚兜快撐掛了呢!!

   
   真是開心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