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23:15:29㎡〃我叫MaSo♀

((♥雜))_05。017 [\\*  天阿~報告多多多ˇ [!!]



     天阿~~


   好多報告擠在一起歐!


   我從禮拜五~星期六開始趕趕趕....


   終於趕玩了!><


   只剩圓山飯店的D.M剪貼而已,


   乎ˇ~~終於可以鬆了一口氣了。


   不知道超級偶像得試鏡我會不會入呢?!


   說不想進,也是騙人的!


   每個人都嘛想要試一試呢!


   這次的考試,分數都考得不是很好....


   心裡有些許小難過><


   餐服的西餐我也得要好好的去加強才行!


   三人份、兩人份、四人份的菜單也要趁這些時間好好的背熟!


   這樣以後不管抽到幾人份都應該要知道拿哪些器具和檯布了!


   我非常的希望這張餐服檢定證照可以拿到!!


   林MaSo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