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19:39:09㎡〃我叫MaSo♀

((♥雜))_10。02 噢~感覺有點...ˇˇ☻,,[!!]



   唉~~

   最近感到很寂寞ㄋㄟˇ

   過的有點無趣...

   撲ˇ

   悶辣ˇ

   現在也不知如何,心裡總是很悶

   也不知道在悶蝦咪意思勒ˇ

   整個就是超無聊的ˇ

   上課提不起勁兒,

   每天和美環在想著阿妃妃。

   XD

   挖勒ˇ

   而且我不是色姐姐辣ˊˋ

   學弟都一直叫我色姊姊= =

   真是的ˇ 我不是辣ˇ

   當然我也知道妳們是開玩笑的ˇˇ

   喝ˇ

   今天泡麵突然提起我之前有對阿妃妃說過ˇ

   「我可以為了阿妃妃當P唷」。

   哈ˇ

   我真的可以唷@@

   哇哈哈ˇ

   無妨可以試試看唷!

   XD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