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21:14:59㎡〃我叫MaSo♀

▷► 好像回到以前的感覺ܤ°


  今天第四節課和胖媽一起走回教室,


  一路上都在和我們兩個談功課的事情,


  我知道胖媽是怕我們會為了糾察隊的事而忽略了課業,


  其實胖媽說的也沒錯,我不能因為當了糾察就可以這樣


  聽著胖媽說的以前趣事,原來胖媽以前高中時也有當糾察隊ㄝ!


  真的越聽越著迷呢!!


  下午要幫教官提早辦慶生會,昨天我們可愛a組長就有跟我們說了


  看著幼稚千和大隊忙著佈置場地,孟勳a他們忙著幫忙搬桌子


  再來慢慢地上菜嚕!有很多不同的餅乾、飲料


  當然蛋糕是不可或缺的東西嚕!


  幫教官唱生日快樂歌,在來就是玩札奶油囉!


  天啊!我整個頭髮被抹多幾乎都是奶油,


  頭髮油油的,有點噁心!但是這種感覺有點像以前的913


  幼稚千一直葛挖=ˇ=


  害我的蛋糕都只吃幾口就沒了!傷心T︿T


  總而言之,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ˇ.
PIC:剛上菜的時候
PIC:蛋糕
ⓜ犁田猴 2007-03-16 13:58:48

是押...

好想還到國中時期唷..

那段時間真的好快樂好瘋唷...

回味無窮啦...

真的有太多太多事 一直都說不完

我也好想好想大家唷..

你呢?!

你想大家嗎?!

恩押 ...

這天真的有回到913的感覺

回到那時耶誕節的時候

大家互相 砸奶油

砸到全身都是...超好笑的..

就算在怎麼懷念 也沒用押

因為我們也都不能回到從前那樣子

大家都有大家要走了路

要追求的夢想

所以我們大家都要加油..

我也要加油 趕緊跟上大家的腳步

為夢想 邁進..

GO...GO..

加油

各位寶貝們...

版主回應
嗯啊!

這天感覺真的好像回到從前的913呢!!

那段時間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開心的

根本是無法用言語來表達這種瘋狂的感覺

的確是回味無窮押ˇ!!

我也很想大家!!

只希望下次半的同學會能全班到齊呢!

913缺任何一位都不像是真正的913

你說對不對呢?!

嗯~現在在怎麼回想從前

到不如好好過現在的高中生活呢?!

每個人都有屬於他們的夢想

總不能永遠停留在從前

所以囉!我們也要加油了!

跟上大家的腳步

邁向屬於我們的夢想前進..

GO..GO..

我們一起加油!!.ˇ.
2007-03-18 11:4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