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13:46:51小綠//*

【zoo& 坐貓空纜車*】



上禮拜,跟家人們一起去zoo!

天阿。。。看到動物好新鮮!





好久沒有去動物園了!看到一大堆以前沒印象的動物!

自從國中我就一直朝思暮想去zoo

終於給我逮到機會了!





看完真的好新鮮好新鮮!

唯一讓我失望的是我沒看到大象:(

我好失望!



天ㄚ!動物們真可愛~

去zoo也去做了貓空纜車!

好刺激!很好玩!不會很恐怖!

看到下面的景色!

我只有一個想法(生死一瞬間)

太高了!

我怕我會掉下去!




上纜車前!我還問我媽說有幫我保保險吧!

哈哈:)




屌喔!下次還要去做一次纜車!

新鮮的哩!





我跟這隻猴子只有一面玻璃之隔!

妳相信嗎?

更多新鮮的zoo照片在無名!

快去點爆我的無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