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22:16:13小綠//*

【考英檢之殘念的一天*】


2/23那一天!

我&阿飄&我的藝人一起去考英檢!

阿飄是陪考人員!(辛苦您囉)





早上10點我進去考英檢!考到11點多~

剛好可以吃午餐!

正在煩惱午餐要吃什麼的時候,

走了10分鐘!看到M就去吃了!

我點了1號餐!哈哈~好吃阿~





吃後吃飽了!就換我的藝人去考試了!

從2點考考到3:30!





中間,我跟阿飄一起去上廁所!

正再等待我藝人考完前15分鐘!

我發生一個很殘念的事!

那一天我是穿牛仔褲!當我要拉起拉鍊的時候,

不妙!我的拉鍊壞了!mother!我嚇了1跳!

我就跟阿飄說!阿飄說:妳是不又騙人阿,,小綠~

我說:沒有啦!是真的~不然妳看!

cow!我真的當時超殘念的~只好把褲子穿高!

外套拉下來一點!媽阿。。。

考試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呢?!

(重點是:今天睡起來前,我要漱口的時候,竟然把水到在鼻孔裡)

我是不是很殘念!




考完之後ˇ我就跟藝人述說這件事~

她一直笑!我整個在旁邊很傻眼:(

我就說:好啦!我們去西門町買玩褲子在去吃義大利麵在去剪頭毛!

大家一口同聲之後!

於是,就根毛毛在西門町6號出口碰面!

毛毛是在本部台大考!毛毛也要together去吃!

就等毛毛!

他到的時候,我就跟她敘述這件殘念的事!

她一直猛笑!(我更傻眼了)



PIC:毛毛吃義大利麵的樣子!

超爆笑的啦!吼~笑死我了~



之後,吃完義大利麵!阿飄&藝人&毛毛陪我去剪頭毛~

剪到一半的時候!因為毛毛要打工!所以先走了!

剪完之後!離去,

走在路上看到有人在灌汽球!我&阿飄&藝人都超想要!

不知不覺有一大堆很高的男生帶著墨鏡!穿著三角褲!

拿著氣球!手上拿著裝面紙的袋子,

有一個男生朝我這裡走過來!那時我正在看他手上的汽球!

然後他就拿一包衛生紙給我!(傻眼!我要汽球不是面紙拉)

後來!搞清楚之後~才知道是來宣傳內褲的!



之後就回家,趕快拿褲子去修理!



很LUCKY的事,那老闆娘說我幫妳換拉鍊不用給我錢!

OH~我超爽的!哈哈~這是我今天以來第一件好事!

還說,叫我星期一去拿!

我超感動的!我的媽呀:)

品客 2008-02-26 19:06:09

挖~
英檢耶!
哈哈
希望你過唷~~~~~~~~~~~~~~~~

版主回應
謝啦:)我也希望我能過! 2008-03-01 18:4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