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8 18:30:33Sophie Marceau

2012.08.08父親節

2012.08.08 父親節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想要逃跑「不想到林口長庚實習」
  隨便編個要到圖書館念書,
  把自己唯一可以不用到現場實習的「圖書館查資料」假期用完。
  
  正在想著怎麼跟老爸說「父親節快樂」時 先撥電話給寶妹
  問她「阿公再哪兒?」聽著她剛睡醒,小小卻甜甜的聲音時 覺得自己好幸福呢?!
  不知道 以前我是不是也有這麼甜美的聲音 讓人覺得感動與幸福 
  看著時間0836am 寶妹「嗯~人家還想睡覺~~還想賴床…」
  現在小朋友怎麼可以這麼「幸福」?!
   
  後來 撥了父親的手機 「爸~父親節快樂 在幹嘛啊」「看報紙」
 「對哦 今天是父親節 呵呵~妳那邊還好吧?!趕快去休息!」
  
  賴床時間 剛剛用Line傳給大肚熊 「父親節快樂」 
  然後 又是一陣眼睛睜不開 昏睡了幾次 
  結果他回應我
  「最近工作很忙嗎?」「是不是很少回家?」「哦~不要太累」
  
  寶妹變成密報員嗎? 不過,我也沒問寶妹說些什麼
  因為我很少時間放空 最近也不怎麼想寫作業、實習、論文
  不論如何 我要定下心來 看看自己 也多多關心別人
  
  謝謝老爸 一直陪著我 鬥嘴 
  雖然他老人家的觀念 有時候我也不能接受 會吵架 會生氣
  不過 真地要說「爸~謝謝你一直陪著我 從念書到現在 都是默默的守護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