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4 22:55:53Sophie Marceau

百貨週年慶的魔力

2009.10-11月 『週年慶的魔力

●魔力一● L'OCCITANE

    (補充包)

   很喜歡它『富含有機蠟菊花露水與柑橘精萃』的香氣,

   是在『峇里島』回程時,以『美金』購買,

   後來發現還是台灣的週年慶的價格『超優質』,還可以累積滿額禮!

   每次早晨起來,上班心情有點沈重或沮喪時,

   一邊用慕絲輕輕按摩臉頰之後,一邊聞著它獨特的有機香味兒,

   我總會多花幾分鐘來洗臉,相信有它的存在,

   今天必定能夠帶來不一樣的『生活朝氣』!

    偶爾,交替著使用著 (有機橄欖慕絲)

    它淡淡的橄欖味兒,

    也常常讓我覺得『洗臉』真得是件很重要的事,

    它那輕爽細緻的幕絲質地,洗完臉之後,完全感覺到舒服與保水感,

    皮膚水嫰的感覺,讓我覺得『一整天的美好』就是從這時候開始地!

    以前,會用著Lancome的化妝水及精華乳,之後再上妝,

    最近發現這檔新貨,完全『鎖水』、『保濕』自然的水噹噹,

    挺適合我這種『懶人』的化妝及保養,

    而且它的隔離乳也超伏貼著臉頰,甚至還可以感受它的細緻與柔細,

●  魔力二 ● 伊聖詩 ESCENTS

    24小時活膚精華

    櫻花三合一精華露

    全效防護霜

         (防護霜)       (櫻花三合一精華露)

(摘自http://www.escents.com.tw/escents/uploadfile/event/20091101.jpg)

 若是更懶的話,我都直接在隔離乳之後,輕輕刷上PINK的腮紅就出門了,

已經有很多人告訴我,這樣子的超淡妝,真得很輕透、很美麗

有時候我連腮紅地不畫,就快快樂樂的出門工作,果然一整天好心情!

重點是回家卸妝之後,真得是『輕而易舉』,

輕輕的用卸妝乳就可以感受到『皮膚』的細緻,完全不像以前用的保養品般,

卸妝之後,就覺得皮膚『暗沈』、『隔天冒痘痘』,隔離乳超讚!

之前,和我一起閒逛到這個櫃的同事,

今天還特別拜託我『有空』幫她買一瓶『24-hour revival moisturizer』

因為她從我的臉上發現『奇蹟』,基本上應該是她跟我一樣『懶』吧@@

不過她們發現我從來都沒有用『隔離乳』,都露出『驚恐』的表情,

認為我『天生麗質』也不需要『什麼都不用吧』?!

因為我之前都買專櫃的Lancome隔離霜,結果沒多久就長痘痘,

而且讓我感覺是『油油』的,不是輕透的感覺@@

所以我都儘量不使用,而且我之前還買它的『底妝液』,

用了兩天,必長痘痘,今天將它轉送給同寢室的學妹了…

但是用了這瓶之後,發現它像是『精華液』一般,

舒舒服服地讓皮膚呼吸著!

結果就這樣子『累積』到拿到三張500元的兌換卷,

又不小心晃到 SHU UEMURA『植村秀』 直接換成『彩妝』回宿舍了。

而且根據我的觀察,我從A9→A8→A4時,

發現有幾位阿姨一直想買它的『卸妝油』及『護唇膏』,

當我正在猶豫是否向專櫃小姐A詢問『霧霜眼底』時,

她很親切地讓我坐下來休息,試畫著淡妝,

結果還幫我直接塗全臉的彩妝,

我一整個覺得很茫然,但是她卻是超熱情地,

每次有阿姨經過要購買商品時,

我總是指著她們說:我可以等一下,妳先幫她們做介紹好了!

結果我發現,她至少錯失了五個阿姨,只顧著『玩』我的門面,

彷彿『立志』要將我的淡妝看起來更『迷人』似地@@

再我確定購滿的『商品』時,她開心地拿著兌換卷結帳,

結果我身邊又出現一個『男生』,

另一個專櫃小姐B以為『他』是我男朋友;

我以為『他』專櫃小姐的男朋友,我們就三個對著彼此微笑著,

結果等A回來時,又熱情地拿著名片給我之後,

他突然對著B說,請問一下你們『隔離乳』可以讓我試用一下嗎?!

B對著他說:抱歉!我以為你是她的男朋友,等著她結帳後離開…

害得我又『害羞』地離開了A4館 

上一篇:減重的想法

下一篇:對話也有『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