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22:12:04Sophie Marceau

初次見面^^

【伍角船板】之初次見面

原本,這天也打算『落跑』不見面,但是還是鼓起勇氣遇見妳,是【幸福】!
我們怎麼會認識?也許,就像是別人所謂的【緣份】,是嗎?
因為,妳的父親住院→往生,在整個醫療過程當中,你們覺得我很用心付出,
只是沒想到妳當時第一眼見著我的時候,竟然會覺得我充滿傲氣地面對著你們
而當我一開口的時候,你們竟然覺得我的態度極佳,還像是你們家庭之一成員
『莫名其妙』地,透過一通電話與手機號碼的互換,
妳開始告訴我自己生活上的點點滴滴,但是,卻是充滿戲劇化般地上演著!

妳突然罹患血癌,做了骨髓移植手術,住進無數次的加護病房,
我來不及參與,妳更是拒絕我的拜訪,只是因為不忍自己的體態變得不一樣;
妳兒子突然結婚了,四十幾歲的妳竟然擁有個『阿瑪』的頭銜,
沒想到今年九月都是屬於我們哀傷的日子,
妳的兒子、媳婦出車禍離開人世間;
我的學妹也用我認為最不可思議的方式離開;
當時,很抱歉我沒能成為妳身邊第一個鼓勵妳的人,或許我認為自己能力不夠
直到學妹的離開,我才知道:有很多人其實遇見我或聽到我的聲音、微笑…
他或她都知道什麼叫做簡單的幸福,也不會有什麼不好的念頭,開心地存活著
很抱歉,現在的我才知道:原來,我也有能力帶給別人幸福的動力與意念了!

我很訝異妳會騎著摩托車來載我,因為我把妳當成【病人】來看待,
只是,我不希望妳被外面的環境所影響,身體每況愈下,何況是騎著摩托車…
妳提議到『伍角船板』吃『素食套餐』,第一次踏進美麗華附近的伍角船板,
我真得開始喜歡這兒的感覺,有著美麗的白錦魚悠然自得地在我們身邊游動
頻頻注視著牠們,才驚呼來過無數次的大直美麗華,竟然沒有機會踏入這兒!
幸賴有妳得邀約,才能夠見到這些幸福的畫面,聆聽到妳的耍寶、笑容,
以及聽著妳身邊發生的一些故事,不論是喜怒哀樂,我希望妳可以活出自己!

我沒有勸說妳應該要怎麼做,或許,
對我來說自己關於婚姻方面的問題也是『無解』,
我也是不斷提醒自己要快樂地面對著問題,
但是,如果我的出現能夠讓妳覺得快樂及平安,那麼,我就活得有些價值了^^

其實,我很希望妳真得是個【男生】,
因為,我發現到妳對我的好與關心,是讓我有點承受不住地…
也許,我並不認為自己真得這麼好讓妳如此重視,所以每次妳的邀約都想逃避
不過,今天做在妳身後的我,抱著妳的感覺,突然有種莫名其妙的幸福?!
這種感覺,連現在坐在電腦桌前的我,還沒有辦法認識那個莫名的【悸慟】

上一篇:閒話家常

下一篇:躲在棉被的對話

鉛筆 2007-10-28 10:42:21

這種真情 是真的很難找到
一定是屬於你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