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02:04:11Sophie Marceau

留一些美好的記憶在心底

96.05.13-14
那天,似乎像是-個渴望解放生活壓力的惡魔天使般,
1135pm與你衝到夜市狂吃著高熱量的食物-脆薯、洋蔥圈、麻辣臭豆腐…-
你看著我的食量,頻頻對著我說:【妳自己真得吃得完嗎?我快不行了】
我笑著說:【疑~好像還有半個胃沒有飽足感呢?】
後來,我們再點一杯椰奶西米露,不過這類甜食其實不在我的清單裡頭。

你專心的看著球賽,我試圖讓周公陪我下棋,可能是換個新環境的關係,
竟然沒有半點睡意,清晨三點鐘我望著你熟睡的臉龐傻笑許久,
不知不覺地睡意漸漸來臨,只是當我見著清朗的天空時,
真是恨著手機上時間竟然撥放著:0535am,
為什麼【天】亮了,我討厭天亮降臨,睡意竟然完全消失,眼睛卻是腫脹地!
像是以往一樣,0730am自己會下床找尋食物之後,看完幾本書再上床睡覺,
可是,忘了帶食物出遊的我,只好搖搖你的肩膀說:【我好餓,陪我吃早餐】
你賴床到0835am,我迷迷糊糊地睡了約一個小時,差點忘了自己沒吃早餐,
腫脹的雙眼坐著電梯抵達飯店的餐廳,竟然迅速地夾起很多中式菜色及稀飯,
另外還準備烤吐司麵包,拿著奶油,看到柳橙汁僅剩下瓶子的十分之一時,
還很可愛地對著早餐阿姨說:【想要吃荷包蛋、柳橙汁耶,可是都沒有了】,
你看著我桌上的食物說:【喂~妳真得是餓昏了吧,食量這麼大唷!】
我對著你說:【早餐很重要,午餐可以不吃準備睡覺哦!】
結果,我發現隔壁桌的男女朋友,竟然最後將那約有2000cc的柳澄汁飲盡,
讓我當場氣結+傻眼,最後,因為實在是超想睡覺只好衝到房間繼續補眠…
退房時,我發現自己竟然遺失了你的停車卡,還好飯店的經理幫我們處理,
不過,我還是腦袋空空地對著你說:【疑~我真得忘記放到哪兒去了耶!】
因為你臨時要趕著重要的會議,不得不準備出席,
所以讓我回到宿舍休息約五小時再轉戰美麗華,完成搭乘摩天輪的夢想。

我們共同享受了地下一樓的鯛魚咖理套餐、蒜味薄餅、蔬菜咖哩餃,
我承認衣著似乎有點露骨,所以頻頻發現好像有很多羨慕的眼光投射在身上,
但是相對地,敢這麼穿也是要對自己有自信地 =^_^=
只是,你驚呼地對著化著淡妝的我說:妳不會每次逛街都這麼《露》吧?

其實,這已經是我第四次搭乘【摩天輪】,
可是緊張、害怕的《情緒》卻一次比一次還高,
我還故意嗆聲對著你說:【敢不敢一個人各搭一台啊?】
其實,自己心底可是害怕地要死,不過這一次竟然是隔台搭乘,難得的經驗!
果然,慢慢昇起的時候,我就有開始想要跳下車的念頭,
因為縱使你坐在身邊,緊張地仍然是超過自己所預期的,
尤其是你突然對著我說:【麻煩妳介紹一下周邊的景點,摩天輪達人!】
天啊~我捉著扶手不敢往下看,只敢輕輕地回頭介紹背後的景象及101大樓,
真得覺得自己有點呼吸抑制的感覺,差點想要告訴你:
【這節骨眼上…還叫我介紹四面八方的景色,都覺得自己缺氧快昏了】

很開心能夠完成以前的夢想,與你共同搭乘摩天輪欣賞大直區的浪漫夜景,
(本來預留給你的《星野銅鑼燒》不小心被我吃完了,因為等你等太久了…)
最後,我還幸福地對著你說:改天,我們有空到苗栗欣賞著油桐花的美麗吧!

瘋狂艾瑪公主 2007-05-17 02:05:46

真的是個很棒的回憶呢

。奕軒。 2007-05-16 14:16:52

哇!星野銅鑼燒,傳說中要排很久的隊。

我近來有吃唷!真的還不賴!(笑)

版主回應
新鮮的星野銅鑼燒,真得挺好吃地,
一個三十五元,但是料好實在,熱量也不高,
我放到冰庫一個禮拜,有點像冰淇淋銅鑼燒,
下次,我也撥空排隊好了…哈哈
2007-05-16 14: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