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0 14:48:53Sophie Marceau

平常心.日落愛情

愛情的溫度 呈現日落般的景象
曾經積極想挽回頹勢 一個人的努力有限
還慶幸的是 我還有著愛人的勇氣與能力

也好 早有預期你會將我們的愛情 遽然轉成零下N度
也好 看清楚你自私地為自己活著 從來沒有考慮到我的立場

愛情逾期 過了就不該再回來了
擁有一紙愛情的契約 我明白 它早就變成負擔
空氣裡頭 早已濔漫著不屬於愛的味道 我比你更清楚

不再期望待在你的身邊 為著未來打算
不再期望和你一同努力 這樣也好 你擁有你心底頭上的『自由』
她多好 和我不同的好 最後是誰待在你身邊 也已經不重要了

我知道 自己開始想過的生活
我可以 自由自在地活著
除了祝福自己 我不想再多說一句
 

 

下一篇:西半海灣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