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17:00:49Q寶貝

雨寶貝罵人篇

我耖妳老媽的老妹妹

叫妳姊和那位臭王八給我小心點

老娘不怕妳來看你妹的報台

我耖妳老媽的老弟弟

還沒娶人家當老婆就在那自以為是姊夫

要叫妳哥哥? 我耖! 叫你黏黏還差不多勒!

幹妳老媽是沒基歪嗎?

整天只會威脅小妹妹,摸著你的良心想想吧

你當初是這樣被虐待過來的嗎?

你有什麼資格?你管屁阿!

只是沒機會而已!

要不然阿 老娘穩讓你享受什麼叫懶叫跟睪丸對調

在來把你懶叫切成兩半 睪丸拿去餵豬

我還怕豬不想要勒!

我耖..

電腦?你以為只有你會拔線唷?

那麼愛拔,我看你去中華電信當拔線人員算了

可是 我想 人家也不想請你這種廢人 整天只會吠的廢物吧?

唉! 打的真累,

結局就是

寶貝精靈阿 乖! 老媽幫妳出氣了

看完記得要笑一個唷! :)

下一篇:奇麥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