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2 17:10:06☆小飛象★〞

有點扯~真的只有一點嗎=口=



阿哈哈哈哈~

大家明天就要開學了!!

阿我哩= =

喔~真是的~

我連新生訓練都還沒開始

連我是哪班

同學長怎樣都不曉得 OTZ

喔賣尬~~~~

會不會太扯!!

大家都要開開心心的(大部分的人)開學的說

我還要關在家兩個禮拜= =

唉~開學之後不要忘了我

要記得告訴我好不好玩

雖然我到現在都只聽到

"阿~我不想開學"

"阿~好煩"

"阿~明天要開學了!!去你X的!!"之類的

甚至有些人還不知道明天開學= =

不過我還蠻想去學校認識新同學的說

可是我學校還真不是普通遠

遠到隨時都能出海了呢 (什麼?!=口=)

因為靠海嘛= =

我最近在煩惱新生訓練要怎麼去="=

自己去到基隆要兩個小時半

來回就...唉~

那..我要幾點起床="=

還好我爸很好心的說他要載我去

高速公路"咻~"溜下去就到了(最好是!!)

因為在二高最後的交流道下面

好像是= =

唉~遠的要命學校

我好期待再遇見你的那天(遠望)

明天要開學的朋友

打起精神來~

讓我們邁向青春的高中生活吧~

上一篇:遲來的感謝

下一篇:我想..就到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