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7 14:41:53☆小飛象★〞

遲來的感謝



都過一個禮拜的說

8/11收到你們的禮物

沒想到你們還記得我

不過這也是你們最後一次送我生日禮物了吧=ˇ=



梅子媽:謝謝你的卡哇依撲滿和愛的卡片還有那張有始有終獎狀
             謝謝你這幾年的照顧,如今沒辦法天天在一起,沒關係
            寒暑假再約出來玩吧!!畢業之後彼此都有
            新的生活小圈圈,但我們來約定至少每年見一次面
            把大家都約出來~一起敘舊
           不要忘記彼此喔=ˇ=


小蚊子:雖然說你竟然玩爆爆王,玩到忘了買我的禮物
             但是算了~看你還記得寫卡片的份上原諒你
             謝謝小蚊子的卡片=ˇ=小說這部分就真的  
             很不好意思了捏,一直拖一直拖...
            你還要看嗎?我寄包裹給你XD


阿巧:你比較早送我禮物,也謝謝你的卡片,跟你在一起的時光
         總是特別的輕鬆愉快,或許是志同道合的關係=ˇ=
         以後在一起約出來一起去鬧一起去瘋吧!!
        明年還要不要跟我去擠漫博啊?XD
         

獅子:謝謝你的耳環 和卡片 =ˇ= 雖然你說又是送耳環很沒創意
         但是心意是最重要的!!阿哩壓豆~(應該看得懂吧)
         改天要去買東西時
再來找我吧~
         如果我有空,到是可以隨時奉陪的


阿劉:唉呀~雖然你是跟阿巧一起合買給我,但是你的心意我收到了喲~
         謝謝你偶爾會陪我一起回家真是辛苦妳了~上了高中之後
         通勤方面都比我們還要辛苦的你
         要加油喔~要堅持下去!!加油~


也謝謝那些祝我生日快樂的人=ˇ=有你們大家真好~


畢業之後,就代表邁向新的里程碑,大家都會在不同的領域努力著
或許以後大家很難有交集,但至少不要忘了大家共同擁有的那些記憶
讓我們迎向那青春的高中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