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6 17:46:20☆小飛象★〞

跟姐姐的約會



"走吧~我們約出來看電影!!"

"你要看什麼?"


"孤兒怨?"

"=口="




你以為我們是去看孤兒怨嗎?不不不其實是去看"天外奇蹟"

剛剛那是在討論要看啥電影的情形

不過我還真對孤兒怨這部片有點興趣

好吧~這不是重點


我們約8/24星期一的下午三點

我要跟我兩位大堂姐們去看電影

首先要先去小凡姐的飯店集合

誰知道那天交通這麼暢通無阻

搭299到台北20分鐘就到了= =

約3點半我10分就到了

在凱薩飯店那繞了三圈= =

哈~超像神經病的

小伊姐罵我很笨幹嘛不去飯店大廳等

ㄜ....我又不是去那住的進去那真的有點怪

而且都有人站在門口 > <

好不容易等到小伊姐來

我們一起等小凡姐下班

進去時看他還穿著制服所以可能還要一段時間

坐在大廳那等等等 等到4點




看他今天好像很忙

客房都大爆滿

而且都沒吃午餐

好險明天不用上班

聽說超好笑的

有個阿桑反映說

那間房間不乾淨

說什麼廁所的馬桶水

每隔五分鐘就自己沖一次

說要換房 可是那天大爆滿耶

而且那間是很常有人住的房間

可能是那個人自己帶過來的= =有夠蠢的

還有香港客人都很白目="=小凡姐快氣炸了

不過還是有好客人 服務業就是要應付這些狀況




在台北火車站樓上繞了一圈之後

我們決定搭捷運到市政府站

去華納威秀看天外奇蹟

剛剛在火車站樓上小凡姐買了個小熊

說是生日禮物

哈~我整個暑假都在過生日

3Q 不過其實可以不用的說

那包東西就已經可以算是生日禮物了

到了華納威秀排隊買票

每次經過那人都爆多

以為要排好久的說

結果好險買票趕上了6:20的天外奇蹟


天外奇蹟是一個會讓你又哭又笑的卡通片

一開始先讓你哭一下之後再給你笑到死的那種

關於一個阿公和一個童子軍小羅的冒險故事= =

那個阿公很可愛 小羅也很可愛=ˇ=

內容很溫馨而且真的有很多笑點

非常具有舒壓的效果

小凡姐說她上班受的氣一下就紓解了

真的很好看 難怪是排行榜第二名的電影

不過好像又有新電影所以被擠下來了="=

惡棍特工好看嗎?




看完天外奇蹟就八點半了 好快~ =口=

去新光三越下面的美食街繞了一圈

好不容易找到素的了!!

還不錯吃的說=ˇ=




搭捷運到了台北火車站想說趕快回家

沒想到話匣子剛打開怎麼可能說關就關

所以打電話跟媽媽說

我要被兩個姐姐綁架一個晚上


搭捷運到北投石牌站下車

搭...502公車吧 上陽明山

就上次來學校說他們學校沒裙子

因為裙子會飛起來的惇敘的那座山= =


恩...很久沒去他們家了

沒什麼變 其實是有滴

可是太久沒來了

少了一隻狗狗 家具好像也有變一點


回到他們家先衝去洗澡

因為我是乖寶寶(你騙誰阿= =)

洗完澡之後就一邊聊天一邊玩指甲油

哈~我的手跟腳都被染色了

腳是淡淡的藍色 看起來很清涼?! 哈哈~

手是....銀色嗎? ㄜ..有點像銀色 亮亮的=ˇ=


然後擦完之後小伊姐就跟我一直聊一直聊一直聊.....

這一定可以破我的紀錄

小凡姐因為早上上班所以很早就陣亡了

已經睡倒在房間的某個角落

而我跟小伊姐就一直聊到了早上7點

自己都覺得很神奇

我個人紀錄是11點半睡到2點熱起來

之後就沒在睡 到六點之後才繼續睡

還真沒有一整晚都不睡覺的這種紀錄

可是小伊姐怎麼覺得好像沒什麼?=口=

7點終於一切都靜了下來睡了三小時= =

到了差不多11點吧 起來刷牙洗臉

因為中午兩個姐姐跟他們的舅舅約說要去吃火鍋

然後"順便"帶我一起去=ˇ=




我們叫了小黃載我們下山去石牌站

在搭捷運到雙連站

因為一整晚都沒睡的關係

腦袋呈現沒辦法做太激烈思考的事情

所以在坐捷運時小小的發呆了一下

小伊姐就說如果又被小姑看到

小姑一定又要叫我"開心一點"了 = =




到了他們舅舅的店裡

他們的店小小的

應該叫工作室吧?!

是做氣球的=ˇ=

小凡姐剛從日本學氣球回來

所以要去跟他舅舅報告

應該是這樣吧?! 恩恩


因為去時就中午了火鍋店一定很多人

所以在店裡待了一下

1點才去

那家火鍋店很乾淨

吃完之後小凡姐先回去他舅舅的店裡

他說下次再一起去看電影

看"愛情限時簽"

小伊姐陪我走去捷運站

我們在捷運站那說再見


搭捷運到台北火車站再搭299回新莊

3點半回到家

哈~我被綁架了24小時




我真的覺得我的病毒好厲害

害個我媽不夠

我媽跟我出去半天回家就感冒了

兩個姐姐只不過跟我看部電影的時間

就被我弄到喉嚨有點啞啞的=口=

回家趕快衝去吃成藥= =

阿不是有人說感冒傳染給別人

感冒就會好了嗎?

為什麼我的感冒還沒好="=

而且還在這麼敏感的時候

我發誓 我絕對不是新流感= =

你有看過新流感的人流鼻涕的嗎?

而且更重要的是我沒有發燒= =



我發誓 我絕對絕對絕對 不是新流感~~~~



害我坐公車捷運都不敢咳得太大聲 =3=

 

上一篇:漫博初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