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7 14:37:39☆小飛象★〞

漫博初體驗@@



啦啦啦啦~今天漫博初體驗

心裡只有一個字"擠"

真的是擠到好想死= =呵呵~

今天一早跟阿巧約九點

沒想到阿揍真的也跟來了= =

我們搭99去板橋新埔捷運站之後

搭捷運到市政府站

哈~好多人!!大家都是要去漫博的

沿路笨笨的一直跟人問路OTZ

終於到了世貿二館

看那陣仗真是嚇人

人真是爆多@@

結果= =排了20分鐘的烏龍隊伍

後面還一堆人跟著我們= =

呵呵~我也不知道壓

我也是跟著人群走

好不容易進去了



現在進行的是家庭教師

他們的聲優來台灣喔!!

獄寺.山本.雲雀

可是問題是我只聽到

"阿~~~"的尖叫聲就什麼都聽不到了

之後好不容易看到了一些些之後

想撤退之時想徹也來不及了

進也不是退也不是

已經到後面的人貼著前面的人的窘境

完全不能動 是"完全"喔

可是阿~後面的人還是會硬擠= =

媽的~不要一直推啦~

還跟阿巧走散了= =

好不容易找到時

我們三個人都不想再想起那段恐怖的經驗OTZ

阿巧說他在擠時因為後面的人會貼到前面的人所以

後面的先生還跟她說"ㄜ...我不是在偷吃你豆腐喔!!"

哈哈~我知道我知道!!笑死我了

阿揍說後面不知道是誰一直在摸他背

他覺得很噁心所以嗆後面的說"靠~不要摸我啦~"

哈哈~所以參加漫博請小心鹹豬手

這是各位去漫博的經驗談

因為真的人擠人所以擠到不能過時還能聊天跟人裝熟

有人就跟你說"沒關係這是常有的事"

所以"擠"是正常 "擠"就是漫博的精髓

不過說真的

身上有別人的味道真的很噁心

就別人的汗抹在你身上的感覺= =



阿揍真的很沒用

根本就是老人家= =(說不定被我們叫老的)

還沒到中午他就被擠散了想回家

他就先走了

結果....書被他拿走了

就是今天要給作者簽名的那本書!!!!

說什麼也要把他coll回來

可是他是老人家= =

所以搞到最後變成是我們要去捷運站找他

臭傢伙~趕快蓋個章出去

終於在經過一些波折之後找到他

然後也拿回書了

所以也就乖乖的等2:30的簽書會啦~



擠擠擠~我擠~

好不容易又經過了一番波折

終於等到簽書的時間了

因為等很久所以已經跟後面和前面的人

混熟了!!

我想如果我們再繞個幾圈

說不定全會場的人都認識我們兩個人也說不定= =

因為我們太吵了OTZ

其實我們排的不算長我110號= =

其是我是幫前面的小姐簽的

因為一人只能簽一本

我剛好沒書

阿巧的書要他自己簽才行

所以我就幫前面的=ˇ=

見到作者本人總是有種跟自己想的不一樣的感覺

簽名還會送贈品

我把書還給前面的小姐

他說那贈品就送我吧!!

因為他有一個

謝謝你喲~你真好=ˇ=



簽完之後就到處晃晃

不對!!應該說跟大家一起擠= =

逛了一些人少的

人多的根本擠不進去OTZ

應該說我不想排隊

因為他都排到外面去了

所以就不太想排= =(說不定骨子裡我也是老人家)

反正我今天的目標都買到了

其他都其次了(真容易滿足)



終於把可以逛到的= =都逛了

四點了 所以也準備回程

今天我的戰利品

說到底只有一本書

另外兩本是幫別人買的

想想真是殘念OTZ

阿巧買了吾命的福袋

呵~因為覺得這趟都沒啥戰果

所以我跟阿巧要了個海報和提袋

不過話說是要的其實也付了他100塊

因為覺得跟別人擠了這麼久

什麼都沒有實在太丟臉了

所以...OTZ

不過阿巧之所以會送我提袋

他說是因為不想引人側目= =而且拿回家也不知幹嘛

所以就堆給我

我說妳阿= =



在外面遇到辦成灣娘的人(喔~我找你找好久了)

阿巧幫我用相機拍了下來

告訴你~快去給我洗出來~~管你那麼多!!

辦義呆的人因為看到我們太多次

搭訕他太多次

在第4次看到他時

他說"怎麼又是你們?"

哈~不好意思喔~因為你很讚阿~

今天還看到綱手

綱手我也看了他3次= =

還看到兩團的家庭教師

六道骸很帥 >///<

還有一個帶貓耳穿著很像巫女服的大叔= =

我看到他...很多次

但怎麼看就是看不出來他在辦什麼= =

唉~大叔你失敗了

乖~別難過= =





然後愉快又很難忘的漫博初體驗就在今天的尾聲靜靜的落幕了



明年誰想跟我去啊??前提時我還有那時間能去OTZ

 

(於8/15)

上一篇:那是啥鳥地方= =

下一篇:跟姐姐的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