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16:03:44☆小飛象★〞

跟小新新欠了很久的卷 * 點

壹 - 凡是被點名到的病患,一定要照實回答



貳 - 被點到名的病患,尋找「 12 」位病患接續此病患曆表



參 - 必須「 12 」位病患的病歷表



肆 - 為了不讓它絕種,一定要繼續給他傳下去



精神病院大點名,開始







★請問大名?  




 答:賴小飛




★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  




答:小新新




★你覺得她長怎樣?  


 答:正咩ˇ



★她人怎樣?  


 答:友善的



★目前讀的學校?  




 答:新泰國中




★在貴校名聲如何?  



 答:還不賴



★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答:沒~~~有



★他跟你是什麼關係?  



 答:....誰跟誰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答:..........傻眼



★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答:ㄜ......



★如果你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對付他?  



 答:踹他!!!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說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  



 答:哈哈~加油~要幸福喔!!



★如果你喜歡的人忘記你 你第一個反應是?  



 答:0.0 傻眼~



★如果你的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說你喜歡他 !! 你會對你的朋友做什麼事?  



 答:呵~祝福他



★如果你喜歡兩個人 ! 一個是音樂高手,一個是運動健將!你會選誰?




 答:音樂高手=ˇ=



★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答:必需品 (錢不是萬能 但沒錢萬萬不能)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答:看還有沒有時間讓我賴床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答:我是牛仔 有很多事我必須做的

我等等列清單給你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答:註定不凡的普通人



★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答:睡美人=ˇ= (我原本就是...呵~)




★最近發生的糗事?  



 答:應該...沒有吧



★讚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答:我比較喜歡規規矩矩的(唉~我好古版)




★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  


 答:那我還是乖乖的每天上課好了



★對喜歡的人說一句?  




 答:I LOVE YOU




★最喜歡待在哪裡?  




答:我是宅女==




★最討厭的感覺?  




 答:被損時...




★以後想生個寶寶嗎?  



 答:以後再講唄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答:...........



★初吻發生在幾歲?  



 答:根本還沒發生==



★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  



 答:帥?!



★如果可以從多啦XX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什麼?  


 答:不知道


★如果我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答:你哪位??




★開始點瘋子



頭號瘋子:小小惟 (別懷疑就是你~)




2號瘋子:小滴奏 (別耍賴喔~)




3號瘋子:檸小檬(呵呵~交給你了)




4號瘋子:晴天天(拜託啦~)




5號瘋子:阿劉~ (我知道你一定覺得很麻煩 對吧?)




6號瘋子:獅子 (嗯....就是你!!!)




7號瘋子:空谷兄 (空谷殘生大~我知道你在忙...)




8號瘋子:阿懋貓 (就決定是你了!!)




9號瘋子:布布雲 (麻煩你了...)




10號瘋子:吳明世 (呵呵呵~)




11號呆子:莊孝維 (哈哈哈~)




12號白痴:梅子 (誰理你給我填> < )




繼續此遊戲,不要讓他絕版摟




如果這個遊戲停斷  那麼最後一位中斷者往後




考試通通會當掉  交不到男女朋友



就是這樣~加油摟!!!

上一篇:晴天 * 點

下一篇:蚊子*點

I ’ m 小新&#978 2008-09-29 21:14:20

=D


聽說你的問卷我打到一半= =
我隱藏起來了! 不好意思!
我短時間內都不能碰電腦= =
就算有碰也沒有很久...

版主回應
嗯嗯
跟我一樣!
2008-10-12 00:34:32
梅`♥ 2008-09-29 16:47:51

好啦好啦 :D

我領走就是了♥

版主回應
乖~ 2008-10-12 00:3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