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16:32:22☆小飛象★〞

晴天 * 點

[ 壹 ]   傳 給 1 0 個 人 ( 不 能 回 傳 o r 重 複 )

[ 貳 ]   照 內 心 想 法 打

[ 參 ]   被 點 不 可 不 寫 點 完 之 後 要 記 得 通 知 對 方 哦 ! ! !





( ★ ) 壹 :小新

( ★ ) 貳 :小惟

( ★ ) 參 :梅子

( ★ ) 肆 :蓉蓉

( ★ ) 伍 :懋懋

( ★ ) 陸 :魚丸

( ★ ) 柒 :小滴

( ★ ) 捌 :Yi

( ★ ) 玖 :可樂

( ★ ) 拾 :吳明氏





[ 問 卷 大 調 查 ] - - - - - - - - - - G O



你 覺 得 [ 壹 ] 如 何 ?  人真是好阿~
你 覺 得 [ 貳 ] 如 何 ?  很有趣的人 嘿~
你 覺 得 [ 參 ] 如 何 ?  單純到有點呆 ”槑”
你 覺 得 [ 肆 ] 如 何 ?  可愛的孩子
你 覺 得 [ 伍 ] 如 何 ?  帶頭作亂的風紀 哈哈~
你 覺 得 [ 陸 ] 如 何 ?  興趣相投的麻吉
你 覺 得 [ 柒 ] 如 何 ?  最近我們有點不熟
你 覺 得 [ 捌 ] 如 何 ?  很美的正咩 氣質美人阿~~~~
你 覺 得 [ 玖 ] 如 何 ?  也是走氣質路線的ˇ 美女~~~
你 覺 得 [ 拾 ] 如 何 ?  透明

( 壹 ) 傳 給 你 的 人 - - - - - - - - - - G O


1 傳 給 你 的 人 是 誰 ? 晴天
2 她 是 你 的 寶 貝 嗎 ? 你說呢 =ˇ=
3 妳 認 識 他 多 久 ?  ....ㄜ...這個嘛!!好幾個月....快一年了吧!!恩..
4 他 正 還 是 醜 還 是 帥 還 是 普 通 ? 我想他一定是正咩阿!!
5 最 想 對 他 說 的 話 ? 喔~晴天~不要忘了我喔!!




( 貳 ) 最 好 的 朋 友 - - - - - - - - - - G O


1 說 出 你 最 好 的 朋 友 ? 都是我朋友 ˇ
2 你 的 寶 貝 很 多 個嗎? .......
3 你 朋 友 有 同 性 戀 嗎 ? ....ㄜ...沒有吧
4 會 不 會 討 厭 同 性 戀 ? 不會
5 妳 會 喜 歡 上 好 朋 友 嗎 ? = =都女的耶




( 參 )感 情 - - - - - - - - - - G O


1 你 有 情 人 嗎 ? 嗚~沒有....你要介紹給我嘛
2 覺 得 最 浪 漫 的 地 方 ? ....海邊
3 你 曾 經 親 過 你 情 人 嗎 ? 就跟你說沒情人了咩 (畫圈圈)
4 對 情 人 說 過 最 甜 蜜 的 一 句 話 ? 未來的我會告訴你
5 想 跟 你 的 情 人 在 一 起 到 啥 時 ? 天荒地老



( 肆 ) 雜 七 雜 八 - - - - - - - - - - G O


1 最 愛 的 節 目 類 型 ( o r 節 目 ) ? 卡通~哈哈 (我長不大ˇ)
2 接 上 題 , 為 啥 喜 歡 ? 你管我
3 及 時 通 幾 號 ? life0730
4 最 愛 誰 ? 你
5 你 是 男 的 還 是 女 的 ? 女
6 有 老 公 嗎 ? 沒有
7 有 老 婆 嗎 ? 沒有
8 同 志 追 求 妳 ? 沒有啦~~~~
9 戀 愛 感 覺 好 嗎 ? 好吧
1 0 鞋 子 穿 幾 號 ? ...........
1 1 最 愛 的 明 星 ? 有點多耶....
1 2 最 愛 的 場 所 ? 便利商店.書店.精品店
梅子♥ 2008-07-27 17:43:22

我不是槑噢

因為我很聰明哦♡

版主回應
......隨便啦~ 2008-07-31 0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