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21:44:34+〝Baby﹏犬×˙

㌔ ﹍﹎╴( 吵架) ♥゛

6月30號晚上 我正在網咖跟賤賤在玩電腦

但玩到一半 寶貝跟我說 線在我家樓下有

三個人 好像要打Taigo 我馬上跑回家 連

泡麵都沒有吃 !! 在路上馬上打電話給企鵝

說 我要 (灣家) 你挺不挺我 ~ 他說挺 !!

之後我叫寶貝去接她 ~ 在我家樓下的時候 ~

那三個人把Taigo罵的很難聽 ~ 但那個時候

企鵝還沒來 所以不能做任何反應 ~ 其實我

們也不想把事情搞大 ~ 之後企鵝來 ~ 我們

就過去跟他們講 ~ 企鵝說 一過去就先打 ~

因為我本身就很討厭那個男的 因為一些原因

加上沒他的事他又講的很難聽 又想打人 所以

我就很想打他 過去講一下 她轉頭就走 我跟企鵝

拿著棒球棍追過去 本來快追到他了 但前面有警察

所以我們就沒有打 之後 他竟然叫別人家長出來講

現在人吵架 叫家長已經很丟臉了 何況是叫別人家長

有種 自己來 何必勒 說Taigo沒用 那他自己勒

做錯事只會哭 他還會幹麻 !!

真是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