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08:56:40+〝Baby﹏犬×˙

♡㍉補5月29 『凌晨』

前天出完陣頭本來要回家 ~ 可是被人

家放 {較”} 所以跑到網際來玩電腦 ~

在線上遇到 靜 ” 跟他聊了很多 ~ 之後

我約他出來吃東西 ~ 還有他朋友 (靜子)

後來到那邊 照慣例還是要等他一下 ~ 之後

我載靜子 企鵝載靜 我們跑到自強路去吃

龍恩 ~ 之後跑到某間萊爾富買飲料跟聊天

突然企鵝說 ~ 想要跟我尬車 ~ 當我們要騎的

時候警察來了 ~ 我跟企鵝就騎走 ~ 留下靜子

跟靜 ~ 後來警察就去抓他們 ~ 我就騎回去找

他們兩個 ~ 警察叫我一起回警察局 ~ 保他們

那個警察還蠻好的...還會跟我們 摙銷為” 之

後我們就去靜家外面聊天 !!



對靜子 有點..... >///<

哈哈 !! 沒辦法 ~ 因為......所以......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