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6 00:07:14新的我

For 小M的第二封信

無奈之於你,無奈之於她,無奈之於我...
我愈來愈確定妳是我想要在一起的人,
我原本以為我可能會有一陣子處於無法心動的狀況,但是現在因為妳,
我有一種活過來的感覺,只是想就這麼待在妳身邊就覺得很滿足很開心,
覺得我們兩個有很多相似點,對於感情的想法或對於一些事情的價值觀,
看妳現在這麼難過的樣子,我很心疼也很不捨,如果可以,我希望妳可以讓我就靜靜的陪在妳身旁。    

不容易真的喜歡一個人,但喜歡一個人後總是喜歡很久,曾經我還蠻討厭這樣的自己,因為都是喜歡錯的人,然後最後依然自己一個人,那種感覺真的很矛盾,雖然
看到自己喜歡的人都有了幸福,仍為她們感到開心,另一方面,卻仍是覺得有點小惆悵。
  
這次,我很認真,也很確定,對妳的感覺。我的心裡現在只有妳。安靜的聽我,
我只是想要抒發我對妳的感覺,我可能無法面對面的和你述說我滿溢的愛戀,也無法再給你你現在已過滿的情緒。

如果可以給時間一些時間,我有信心我的愛可以照顧你很久很久,沒有曇花一現的燦爛,卻能有流水般潺潺不絕。

妳現在的情況我完全知曉,也完全能夠體諒,我只想讓妳知道,不管發生任何事,
我都會在妳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