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5 19:45:31布兒

最真心的話

11.May.'04.Tue

我現在好怕去美國
就像產婦有產前憂鬱症
我有怕飛憂鬱症

在那邊,我想都不敢想...
沒有家人的日子
沒有朋友的日子
沒有半點家鄉的感覺
沒有人說國語
沒有黃種人
沒有黑髮人
沒有人看的起我這矮小的亞洲人

沒有你...

我不敢一個人吹頭髮 *1
不敢一個人睡
哭泣的時候沒人陪
想抱抱只能用回憶
上學再也沒有11班 沒有Wendy *2
更沒有你

下課一個人上廁所
放學一個人走
沒有人心疼我的眼睛受傷
沒有人逼我吃飯 *3
沒有人陪我留校打球
沒有人下課幫我丟一團又一團的垃圾 *4
沒有人會聞我嘴巴上的草莓味道 *5
沒有人會看著我綁頭髮並說學會了可以幫我綁
沒有人叮嚀我11:00以前睡
腳扭傷了沒有人會幫我按摩
沒有人會在我很累的時候推推我的背
沒有大手保護小手
沒有人會吃我吃不下的東西
沒有人會注意讓我不撞東撞西 *6
天冷的時候沒有人會脫掉外套自己冷而拿給我穿
沒有人會緊緊的抱著我,讓我好有安全感

還有好多好多
平常我視為正常的事
現在都變的好珍貴

珍貴的讓我我哭出來 邊寫邊哭
心好痛 好難過...

親愛的你在哪...
我現在好想在你懷裡哭...






說明...
*1 我常常很晚才睡覺 很晚才洗頭 每當夜晚要獨自吹頭髮就會覺得害怕 他都會不去睡覺 在電話中陪我講講話 直到我吹好頭髮...

*2 11班,是我的班級 我很愛這個班 而Wendy 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這是她的代稱

*3 之前為了減肥都吃很少 他看了都會要我吃飯

*4 我很愛製造垃圾 他都會不厭其煩的幫我丟

*5 喜歡用妮維亞的草莓護脣膏 他很愛這個味道

*6 我常常走路撞東撞西 一下淤青一下流血的 他都會很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