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6 08:10:07

10.7 恭禧偉光榮回國

我今天忙的要死,根本沒時間和偉聊天。

偉最後一天留在他不喜歡的學校,對我們來說,只要離開那個鬼地方,
什麼事都是對的。

恭禧你囉。

泰國是個好玩的國家,
最近連續九天是齋季,於是在每個可以吃素的地方插上「齋」的旗子
(沒錯,上面就寫「齋」),
我和小星說,這很像台灣的選舉,逢選舉時,
每個地方插上一堆微笑著又假的要死的肖像。
好笑的是,咖啡店也插上「齋」的旗子,是怎樣,咖啡是素的,我知道啊。

如果真的要插的話,很多地方可以來插一下,
賣奶茶的地方,巧克力工廠(來應景一下…哈),水果攤…拜託你。

不過真的在這段期間吃到許多平常吃不到的好吃素食。

昨天到一家具店-Index裡念書,很怪吧,我也這樣覺得。
裡面有家之前常去的Black Canyon連鎖店。
為何特地去這家店,這樣說好了,這家店裡所有的裝潢都是用Index的高檔家具,
裡面有著可以讓人躺著不想離開的沙發和可以供三人討論的公事桌,
椅子異常舒服,
奇怪的是,這家店安靜到不行,連音樂也不打算放,就只聽到服務生的聲音。
念書到一半時,還覺得在日本料理店(容忍我奇怪的聯想),
好像只會在日本料理店才會聽到櫃台師父講話的聲音。

到處尋找念書的地方。高興starbucks的所有熱飲降5元,
不過是拿不常喝的冷飲作代價,每杯冷飲的「價錢」直接昇級。
一樣大杯的抹茶奶霜要145銖,根本沒有想喝的慾望。

不過,昨天過於安靜的結果,我連一題代數也沒想出來,可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