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13:57:01,,牛⊙ˇ⊙牛,,

" 緣分 "下ㄉ友誼...

換一個沒有人認識我ㄉ環境下你ㄉ心情如何!?

" 我 "ㄉ心情極為複雜!

不知道要 開心 . 難過 . 生氣 . . .

" 開心 " >>可以逃離讓我傷心 . 不屬於我ㄉ環境!

" 難過 " >>換了新ㄉ環境沒了朋友就這樣沒有了朋友!

" 生氣 " >>從一個單純ㄉ環境要換一個充滿心機ㄉ地方!

在複雜ㄉ心情......" 時間 滴答 . 滴答 ㄉ流逝 "......上帝給了我這樣ㄉ安排!



結束複雜ㄉ心情我認識了你...



記得換了新ㄉ環境我一開始並沒有成為你ㄉ朋友!



直到...相處久了~我們每一個人都在尋找以後要相處ㄉ朋友...



而我並未開始找...," 我 "是屬於大家ㄉ朋友...



等到每一個人都找到以後要相處ㄉ朋友...



我便開始流浪~



我飄ㄚ飄~直到...我看見你特別ㄉ光芒...



我停下了流浪ㄉ腳步!



慢慢ㄉ...接近你 . 觀察你...!



我便慢慢ㄉ.慢慢ㄉ...發現你有著跟我類是ㄉ光芒!



那種光芒充滿了黑色與藍色ㄉ混濁...



代表著憂鬱與邪惡ㄉ交叉點!



而你有著跟我類是ㄉ我...



這種光芒使我們交叉疊在一起!



我們" 即將開始 "以後要相處ㄉ友誼...



是上天...是上天給了我這樣ㄉ安排,這一定有他ㄉ道理在...

即將要開始就是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