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13:37:02,,牛⊙ˇ⊙牛,,

" 朋友仔 " 像似是說我們...

我很珍惜這份友誼因此我ㄝ不想失去這份友誼...
這是我一直想說ㄉ話...



最多握握手 一起散散步
你大量 你寬容 你是未來濱崎步

(相處這麼久你ㄉ大寬容大量感動ㄌ我...)


無論是為什麼都好 首先最錯我的態度
懊悔昨日那麼嘈
然後在霎時之間想起我父母

(態度不好ㄉ我總到最後才反省...總之來不及...)


我也不想記起 為當天襯衫似你
便心急妒忌 其實我 都很小器 對不起
只因常常在你附近 便拿著你出氣

(我很抱歉你ㄉ”吸引力”讓我很忌妒你.對不起我不應該小心眼而不信任你...)


原來朋友仔感情再天真
亦是我永遠也會愛惜的人
明日愛他人 也記住學會不要緊

(經過風風雨雨ㄉ我們.我永遠會珍惜這份友誼ㄉ.就算有心愛ㄉ人我會想到你...)


原來朋友比戀人更高分
亦讓我開始懂得不記恨 若大家 都敏感
我更要永遠記得拒絕再因小事怪人
為何沒有這條校訓

(朋友必定比戀人更高分.因而讓我懂ㄉ不計較.變ㄉ成熟許多又帶點小孩子氣ㄉ我要更成熟...)


再次握握手 只想你以後
有眼淚 放心流 冷淡令人很難受

(你有了新ㄉ朋友.希望你有心事大聲說.記住不要忘了我...)


無論日後路怎麼走 彼此老友角色似舊
以後在動氣關頭
回望著這場爭吵想想 也很醜

(不管我們分隔多遠.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以後吵架之前想想我們ㄉ友誼吧...)


像望著自己的至親 往往太奮勇鬥嘴
以後再不懂事過人 如何共我戀人熱吻

(回望著自己最親近ㄉ人.往往我太小孩子氣而不懂事.要我怎麼跟戀人一起...)



”沒”括弧:twinsㄉ”朋友仔”歌詞 ”有”括弧;我一直想說ㄉ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