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01:04:15黑黑寶貝的寶貝=)

4.28

今天是羊男的迷宮上映的後一天耶
不是重點
今天 發生好多好多事 不能說的遠大過能說的 就連在這個我的說謊園地也一樣 不過 今天有個人很好 從他身上 感覺不太到做作 蠻率直 我喜歡 好久沒有這麼自在的感覺 雖然我們的相處是個微妙的關係
有點太微妙了
總之 我覺得他是個很棒的人
驀然回首 今天唸書進度落了 天阿 我就不能好好唸書嗎 事情多的跟鼻屎一樣
子維今天唸書都沒有睡覺喔 很好很好 嚇死我了
有個不知道我到底在想什麼但我卻知道她在想什麼的人 請不要一直窮緊張 好好唸書吧 因為 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哪天跳樓了也說不定
我發現 就是因為我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所以我真是有夠反覆無常的 搞得我藏了好多秘密在心理 但是我不能說呢 因為 我說了 下一秒 我可能自己又不認同了 搞得別人以為我在騙他 我只好通通藏起來 自己一個人不知道在想什麼 沒什麼價值觀 沒什麼道德觀 生氣一下就忘 高興一下就退
這篇文章好難懂 對吧? 我也不懂 所以下次不用問我到底在想什麼 因為
我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