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02:54:19黑黑寶貝的寶貝=)

開幕式

就只是個報台
為何要開?因為我無聊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 我想 不抒發一下大概會把自己塞到跳樓吧 總不能每次都丟給勃起哥 對吧?
我是個愛說謊的人 為什麼愛? 我也不知道 很多事情 很難解決 因為大家都太虛偽了 因為人心太貪婪了 我愛說 就在這裡說個夠 是真是假 信不信由你
每次說完這句 大家好像習慣性的不信 引述小後的話 既然心中已經設定好答案了 又何必問?
蠢到極點
哈 我好像有點憤世嫉俗 感覺大家都覺得我很不規矩 但我超不愛照規矩走的 愛翹課就翹課 高中生涯 39警告 5小過 1大過
又怎樣? 至少我過的真的爽到炸 我回想高中 哈 沒白過 上了北科大沒畢業證書 那就考指考吧 我相信我會搞定的 想過我這種生活 卻又裝乖對我指指點點的人 我超不屑 這種人 松山充斥
我不知道有誰會來看 所以我愛打什麼就打什麼 口無遮攔 不用虛偽 你們總是覺得我說謊 對壓 我超愛說謊 所以你們也不必為了我打什麼而來跟我爭辯 反正我說的你們本來就不信 天曉得我打了實話謊話 但 這就是最真的我 最真的我說的謊話
Truth L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