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31 16:33:28戀小猴

再見2004

12月31號

一年又快過完了
今年發生了很多事
好事與壞事都有
我也經歷了人生中的最低潮
幸運的是,今年就要過完了
讓壞事通通都一掃而空
期待明年更加美好的開始


高興的是

能和妳相遇

進入研究所

認識新同學

大哥交到女友,應該會結婚

妹妹認識男朋友,不過叫他男朋友給我小心點,不准欺負我妹

宜珊考上了學校,也交到了新男朋友

進入百事達工作,成了盜版商


註:

尤其是蔡大夢,今年你幫我很多,你真的是我的開心果,開學那段時間如果沒有你的鼓勵,我現在應該撐不下來了吧!!!傻妹你要聰明點,不要太單純啦!!!不然我這個超人可能會忙不過來喔!!!還有彥廷,宜霖,很高興可以認識你們兩支,可以跟你們一起打球,消磨苦悶的研究所日子!!!以及所有輔大大傳所的同學們,今年很高興認識你們.研究所日子很苦,一起加油衝過吧

謝謝小強老師在我最低潮的時候,拉了我一把!!!也提醒了我現在該做什麼事,雖然一直讓你失望.不過我還是會繼續加油,慢慢朝你的期待中邁進!!!!




痛苦的是

妳選擇離開

(讓我學到了很多,看清楚很多,更加明白自己該往哪個方向努力.謝謝你的決定)

南亞發生震災(還有押韻),大家要趕緊捐錢幫助災民


擔心的是

爸媽的健康

研究所的課業

哥哥的工作

妹妹的感情問題

自己的身體

腳廢掉了!!!要休息一段時間才可以在運動


希望可以早點從研究所畢業
快點去當兵,快點找到工作
分擔爸媽的負擔
畢竟爸媽都有年紀了
不要讓爸媽擔心
該是要讓他們享清福的時候了

老哥!!!看你在外島日子過的很痛苦
我們心裡也瞞不好受的
希望你役期結束後就回來台灣
不管要做什麼,就算賣雞排也好
可以一起努力賺大錢!!!!哈哈

至於,老妹你自己功課要好好加油
妳交了個男朋友,蠻替你高興的
老哥們也跟你講了很多男生會耍的伎倆
妳自己要好好保護自己阿
雖然你那麼兇.....哈哈


再見!!!2004
期待!!!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