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14:10:15嵐 妞♥

°★ 是怎麼了

 最近

 是怎麼了




 好想就這樣離開

 離開這個我無法適應的世界





 沒有夢想
 沒有目的



 人生沒意義





 活的那麼辛苦到底是為了什麼





 逃避每一件事情






 為什麼要欺騙我

 為什麼

 我不懂

 為什麼我總是被騙的那個人

 我不明白

 為什麼

 受傷害的永遠都是我

 我不懂

 為什麼

 我還不夠悲慘嗎

 為什麼

 總是我

 為什麼

 嚐盡苦頭

 為什麼

 是我

 問了自己

 一千遍

 一萬遍

 還是找不到答案


 
 眼淚
 
 掉不出來
 
 
 說不出的痛苦

 梗在喉嚨


 誰明白我心有多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