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13:20:27嵐 妞♥

°☆ 瓦解中

 對於
 所有的一切

 我已看的很開


 看開的程度
 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


 我已對任何事
 都覺得無所謂了


 既然是這樣
 那就讓他這樣八
 浪費唇舌
 多說無義


 何必呢



 最近

 脾氣阿
 怎麼有點暴躁 易怒

 動不動就發飆
 動不動就抓洨


 有一種慢慢崩潰的Fu


 慢性病?!



 不再有笑容

 阿..是不再有真正的笑容



 或許 我很虛偽


 但 我也只不過為了生存


 我虛偽 又 干你屁事



 真不懂

 那些無聊的人



 老想著要別人改變

 自己卻停止不前


 白目



 

 我的道德觀念淪陷?!

 我不覺得


 
 每個人看法不同

 你何必搖頭

 看了就討厭



 我只想等著看

 很久很久之後


 你們會是怎樣

 而我又會是怎樣




 我們走著瞧

上一篇:°☆ 脆弱

下一篇:°★ 是怎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