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10:12:46偲怡

痛苦

你是第一個吵架吵成這樣我還不想放棄的人

為什麼就不可以像咪咪她們一樣

雖然他們也是常吵架

甚至比我們頻繁

可是他們還是都不放棄

是不是要有人去點一下你

告訴你不要鑽牛角尖了

我真的很痛苦

而且不想失去你

沒有你這一切就都沒有意義了

沒有你所有的感動也都失去意義了

吵架的時候本來就會改變對彼此的感覺

可是合好的時候

不就都會回來了嗎

我一直記得那天晚上

我只是在跟你討論那個問題並且說出我的想法

我認為這不是吵架

你不也會常常跟我討論你的想法

像是不要太黏你之類的

可是為什麼這些話在我耳中

是我需要改進的地方

而在你耳中

卻是完全不想聽進去的言語

我是一直不想放棄的

可是我怕自己這樣的意志力太堅定

到時候你會反彈

然後我就會真正失去妳了



不要走

好嗎

繼續留在我身邊

求求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