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14:23:10長不大的大男孩

複選的生活...

(A)麻痺
(B)如行屍走肉
(C)停滯不前
(D)這不是我的事
(E)混亂

Ans:(A)(C)(D)(E)

趙建銘的事
感覺就像是在看電影一樣
我只是坐在觀眾席
一切與我無干
反正戲總是會繼續演下去
也許趙先生只是開場的主角
呵 也許戲落幕之後 才發現他只是個配角或路人甲而已

反正我的人生會在一年兩個月到三個月之後再開始
現在 先按個暫停鍵

這樣好像太悲了
為什摸不是繼續下去 而一定要按暫停鍵
我也搞不懂

所以無心唸書
念了一年後也忘了

這摸說也對
不過還是得為七月的小考試稍微盡一下心力
否則我幹麻那摸早離開星八

還在台北行走
總是會不自覺的想到也還在台北的某有夫之夫

怕斷了連絡

我們最近一次聯絡上是什摸時候

想一下...
恩..今天凌晨一點吧
我傳簡訊給他
他回電給我

該找點其他事做了

讓自己分心

看書
還是王道
最好是法律的
不然其他的閒書也可以

由於男人都不在了
這是四B介紹的
之前在誠品有瞄過
看了一下 文字還蠻對我的味

昨天就買了
一天就看了大約五分之ㄧ了

以不愛看書的我來說
代表這本書還不錯

昨天晚上吃飯時
珍妮弟打給我
問我最近過的好嗎
覺得很貼心

我說不錯啊

突然會心的一笑

不是前天才去門市旅遊嗎?

珍妮弟說 真的嘛?
感覺很久沒看到我

呵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珍妮 他的天真跟可愛

前幾天
就是門市旅遊那天結束後
跟姐妹聊天
發現我終於想通了一件事

”你要開始慢慢朝著自己的目標走了
不要在放太多心思在門市
否則明年的這個時候 會有點悔恨
因為沒在你原本的時間表達到自己該做的事
不過 後來回頭一比較
卻不後悔因為是在這個地方 因為是這些人 因為發生了這些事
而沒有達成自己原有的計畫
不過 悔恨還是在的 只不過 在另一方面 你得到了很值得的東西
但是 不要步上我的後塵 你可以兩者兼顧”

我在跟姐妹說話的時候
終於知道我到底後不後悔
並不後悔 但總有點悶的關係
但是 說完之後 自己很開心
我知道我得到了些什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