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8 12:08:07LIDIA

~交錯的公車路線~ ( "~牆~" 之第二篇)

                十月六日     星期三          天氣:越來越涼

                                                           心情:越來越陰

又是兩個星期沒有見到你

聽不出來你有點想我~

為什麼在電話那頭冷漠的你

跟在我面前冷笑話不斷的你

總是有著這麼大的差別?

有兩個你?   孰不知!

在你面前也是兩個我

在你面前那個開朗,活潑,耍寶的仙女

其實卻是一個穩藏自己,想你不斷的宅女~

今天我也按照慣例的

搭乘我們會共同乘坐的306公車

但不同的是~

我是往南,你卻是往北......

會不會我們在交叉的路上  已經擦肩而過

我不停的朢著窗外

想尋找在公車上你的身影

就像當年我們相遇時

錯過的緣分

想要挽回    想要追憶

但卻在吵雜,擁擠的街頭

紛紛擾擾 變化的世界

來不及提防

來不及回頭

來不及在交會時  再看一眼

我們會不會

就像公車固定的路線

走走..停停..

卻是一南一北的

繼續往前........

 

 

 

 

 

上一篇:~牆~

下一篇: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