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30 12:49:45LIDIA

~牆~

            九月二十九  星期三    晚上天氣:涼     心情:陰

又不知覺得經過這裡

曾經我這麼熟悉的地方

現在卻只能把它當作是一棟普通的辦公大樓

但卻又要以快速的腳步盡速通過

因為我答應你

沒重要事!我會盡量少來

今晚又經過,不知是無意識,還是刻意的開車繞過來

現在我們之間

只隔了一到牆

望著窗戶從辦公室裡透出的燈光

我知道,你還在你的辦公桌前不停的忙碌

我在牆的這頭

見不到你

卻能感受到你的溫度

這麼的溫熱

真的忍不住想見你一面

但卻不敢打電話給你

因為還是怕打擾到你

總是盡可能的做一個不吵不鬧的情人

讓你認為,平常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

讓你相信,工作已佔滿我的平常生活

我不會再跟你說:我很想你!

因為你說過:不能說!

我也不會在你面前哭泣

因為你也曾說過:你也很在乎!

只是.....我不懂!

這麼聰明的你

選擇了什麼都不問,能不說就不說

到底是不是也把真心放了進去

是不是也要我像你一樣

就怕......越陷越深............

所以    現在我只能

再盡快的離開這道牆

讓再次想你的心情

慢慢地 慢慢地 冷靜下來

假裝我們之間只有這一座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