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7 17:37:37LIDIA

減肥日記(第三篇)

讓我來告訴各位~

如何利用時間做運動?

1.如果你是屬於那種"非常忙"的

  不管是不是那種努力賺錢要留給小孩的...

  還是真的為了工作上的"功成名就"(又帶不進去棺材?)...

  或是跟我一樣為了"愛慕虛榮"只想買名牌包的....

  只要做一件事情~

  晚上睡覺前,麻煩把各位的腿作抬腿動作

 但是!拜託!千萬不要靠著牆(這樣做到睡著都沒有用,那只會麻掉而已)

 所以請"空抬"(意思就是最好可以跟身體成90度)

 試試看!你就會發現....成90度?有用嗎?

 但是根據我的傳授經驗,很多人做不到90度

 沒關係啦!慢慢來...

 羅馬都不是一天造成的(你的肉肉),況且是要成90度

 而在再作這同時,請再把你的腳底板"盡量"壓平(讓腳底板跟腿再成90度)

 要做多久哩?

 我看各位初期能做三分鐘就算很棒的!(所以是不是很適合"非常忙的人")

 仙女個人我是約做20分鐘啦(我都利用聽四首歌的時間)

2.如果你是屬於"有點忙"的人

   就是那種"人緣很好"約會,續攤不斷....

   或是很不會利用時間,整天不知道忙什麼?為什麼事情都做不完?

  那很幸運!因為除了我剛說的"空抬"以外,請再多用10分鐘

  多做一個動作!

 ~仰臥起坐~不是"扶力挺身"喔!(因為我也不會)

  告訴各位"仰臥起坐"對女生的小腹,男人的啤酒肚,

  無敵世界之有用的  ~讚!~

  那要做幾下?

  就10分鐘就好,就用時間去計算

  我要是跟你說要做幾下?你可能會瘋掉......

  因為仙女個人我是做600下!(對!你沒看錯,是六百下,不是60下)

  要不然.....我怎麼會叫仙女!

  你以為我是"美若天生"嗎?   NO! NO! NO!

  是因為我會作一般"平凡人"不會作的事!

3.如果你只是"忙"

    不管是裝忙,還是真的忙,或是大家都說忙,我也要說我忙的人.....

    你真是有福氣!

    可以繼續了解我發明了很多"有功能"的居家運動

   因為你只是忙,應該有時間看"夜市人生"

   所以請你在看電視時,也不要閒著.....

   就舒服的躺在沙發上(請側躺)

   然後將你的腿往後抬,請你那肉肉的腿放在沙發的椅背上(這次不用空抬了啦)

   用你最大的張力,能有多彎,就有多彎

  累了!就請換另一隻肉肉的腿!

  如果你的腳踝是跟我一樣粗的

  請"順便"在作最大張力同時,將腳踝左右各轉50圈

  試一試!依我個人經驗,女生最容易水腫的小腿

  只要做"張力"跟"轉圈"~

  保證一星期見效!

4.如果你是宅男,宅女,或是跟我一樣是少奶奶(我是貧窮少奶奶!)

  請利用想變成帥哥,美女們

   試著走出室外吧!多呼吸一下不怎麼新鮮的空氣

   多跟人群接觸(你不用去搭訕啦!)

  畢竟人還是群居動物!

  請去做三件事情(如果你想擇其一,當然也行,不過仙女我是三件都做)

 (1)去健身房,"大步"快"走"跑步機,因為可以拉提你的臀部

      同時你的大腿也會瘦....

     要快走多久?只少也要30分鐘

     仙女個人給你參考(我是至少60分鐘或5公里)

(2)去游泳池!如果你會游泳的話!

     千萬不要"給熬",一直游來游去,游不停.....

    你有看過!游泳選手,手臂是細的嗎?

     就游10趟就好了!而且

     最好是蛙式(而且頭要上面,不要換氣那一種)

    因為會拉你的腰部線條及練你的大腿內側

   當然如果你是旱鴨子!就當作是去吃冰淇淋的吧!

   不過.....先提醒你一下!游泳池很少像我一樣正的正眉

    因為我連游泳連帶假睫毛!!~~哈~~

(3)去騎腳踏車!!提倡環保~

    如果你住台北市,就去河濱公園吧!

    順便幻想一下,何時可以買沿岸的的房子

   通常我都是騎兩個小時(要不然我怎麼會這麼黑)

   沒錢的!不用買腳踏車啦!

  還沒瘦,就花了一二萬

  然後騎個一個月,就又懶了,然後放到輪胎沒氣

  用租的就好啦!記得帶水(要無糖)跟證件(租車要用)!

~以上是仙女的運動篇~

你以為沒有了嗎?

ㄟ!事情不是平凡人想的那樣!

我是仙女耶!

你以為13公斤,就寫個前言加三篇就會瘦了嗎?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