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5 01:59:55LIDIA

減肥日記(第二篇)

當然~靠著飲食控制

這樣的減重是最快..最有效果的

但是千萬不要以為你瘦了一點!

又邀著一群朋友一起去慶祝一番

這樣你就會一直在"很胖"跟"胖"之間

這是不行的~~減肥大忌!

接下來,你會發現在你靠著節制飲食同時

體重的下降速度,停了下來.....該怎麼辦?

讓仙女很明確,很清楚的告訴你

該運動了.....

可是你會說:我最討厭的就是運動?我懶的動?我沒有時間動?

沒錯!我也是.......

但各位,大家都知道"習慣是養成的"吧!

就像你習慣七點起床,八點出門,九點上班......

這是一樣的!

你一天動,二天動,一個禮拜,二個禮拜...

我保證!第三個禮拜,如果你沒有運動

你會覺得今天像沒有活過一樣!

我知道大家都忙,因為你要加班,要應酬,要交際,要約會,甚至要帶小孩.....

但是...容我再提醒各位一次!

想想以前你當兵時候的那八塊腹肌,

想想以前你二十歲時那曼妙又堅挺的身材

如果你要告訴我!你從來沒有過?

也沒關係!因為你認識了我.....

我承諾我要竭盡所能的當助大家!

沒錢有沒錢的玩法...

所以沒時間有沒時間的運動方法...

我要說的是...你如果甘願一直在

很胖..胖..肉肉的....很胖..胖...又肉肉的..

這之間一直不停游走....

那接下的文章你就準備衛生紙就好了!

為什麼?

~因為~   1.你會發現,原來仙女真的是這麼平易近人到,寫到你心坎裡

                 笑到讓妳流淚!

                 2.你會痛哭流涕到大家都瘦了,我還在游走胖跟很胖之間!

  所以各為親愛的好友們:

準備好了嗎?不管你的原因,理由,藉口,是自己,是工作,還是別人.....

準備要動了嗎?

我會告訴你!

你非常忙?

很忙?

有點忙?

還是少奶奶?

都有不同可以運動的方式.....

都有可以讓你"暫停"不動的體重!

再滑下了一點!

~待續~想清楚後,再決定要不要看第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