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13:50:59布丁

4/18

昨天
和我同學
在學校裡
發生了一些蠢事


先說說我的打掃區域好了
我打掃
德肋撒2F廁所

唉~
看到咱們家的紅藍桶
也只能嘆氣的認命了

想知道發生什麼事嗎??
可是我不想說欸@@
什麼??
這麼想知道噢- -
好芭好芭
我就說給你們聽芭~

其實
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啦
頂多只是垃圾"爆"桶罷了- -
一推沒分類的垃圾
全部混在一起丟
連廚餘都毫不猶豫的進去參一腳
實在是夠噁心的
星期五
垃圾桶就爆成這樣了
還要過完六日兩天
到了星期一
那裡...
應該就會變成垃圾堆芭
變成垃圾堆的廁所?!
回到寢室
我馬上拿起電話
摳了咱們的吳姓男同學
因為他是組長
所以才會想打電話跟他說這件壞消息
雖然不干他的事啦
因為他只是負責刷那四間廁所外加地板而已
聊著聊著
兩個人接歌起來@@
一直耍寶
真是夠白痴的了!!





----------------------------------------------
我和我同學
在我們家廁所要上廁所
我同學她放下包包
伸手進包包
拿出....錢包?!
當時
我還不以為然
只是想跟她借衛生紙
這時的她
才恍然發現
原來她是要拿衛生紙的
結果卻拿成了錢包還不知道= =
整個很天兵!!




--------------------------------------------------
回寢室
走到我家門外
我還以為我同學他們在我家寢室裡
想說要嚇嚇他們
結果....
我握著門把
慢慢的輕輕的
轉動著門把
小小力的把門推開一點點
之後
大力的往前推
想說應該會嚇到他們的
沒想到....
裡面卻半個人影也沒有=3=
我那個天兵同學
看到我這樣
一直笑個不停> <"

上一篇:這個星期五°

下一篇:山下智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