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9 23:18:43Licia

£聽、不聽?£

總是,每天都有新鮮事。

很平淡,一起了個大早 也才九點半 哈!
但是在十一點多時接到路人甲的電話!
通常,來電顯示為保密號碼 我都不接的!
但這次 還好我有接,不然我可能會自責死的!
很好很好,知道你還在高雄 等驗退!
拜託拜託 快點驗退吧! 等你快快解脫哦!

下午,上了英文課 兩點到四點 是介紹Russia。
接著上青山外語的話,四點到六點! 只能說 很無言...
老師的教法,還可以 但是太自大的態度 我不愛!
而身邊的另一個人,臉色愈來愈沉重! 離開時還哭了!
唉 我該說什麼? 我的英文比妳還差耶!
雖然 我沒有表現出我的害怕和討厭! 
但是我不會因為那幾句話被打倒!
自大老師說:大一到大四的英文都不會,憑什麼上中級班?
   又說:造點有深度的句子,沒資格來上中級班!
是!你這幾句話 我真的聽了很刺耳,很看不起人!
但是至少我們有心想學,你為什麼要打擊我們!
在這個班,我和我妹的程度真的很差,可是你也不能這樣吧!

妳啊!為什麼要那麼在乎別人的那幾句話?
為什麼要這麼自卑、這麼沒自信、這麼容易被打擊、這麼看不起自己?
我不知道是怎樣辣 但我知道我不會那麼容易被打擊到!
雖然我也很容易被人影響和亂想 但是 沒妳那麼嚴重!
真的 很無言 我不想再多說什麼 多說妳也只是不開心!

感謝文里姐,顧慮到我們的心情,
也看得起我們 讓我們和你們一起上課!
還幫我們說話! 真的真的很感謝您! ^^
還有謝謝社會局的各位替代役、表哥!
聽說,今天上完課後 反應完就換老師了!?
希望,下次上課 可以換點氣氛!
我得加油! 加油! 加油!


------

路人甲,你不在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今天的上課,我也想哭呀! 我也會怕呀!
可是我知道我不能退縮,如果遇到困難就放棄!
我根本沒有辦法學到什麼東西 對吧!?

今晚爸爸一上來就叫我去找自來水的站,
說在徵人要招考 我聽了當下很悶!
我不能考我要的領隊嗎!?很不甘心的上網找資訊...
想著 該放棄還是...怎麼辦?該怎麼辦?
你不在 我做不了決定 安慰不了自己,能不能大哭一場?

希望,你快快驗退 快聽我說快幫我吧!
我坦誠 這兩天,我都還沒讀到書!...
不知道為何 一直定不下心來!
而英文 很努力很認真地聽!
我的聽力有進步了 但說的話 還要加強了!
真的,要加油! 我自己。
路人甲 2006-11-25 23:42:22

我應該是不能驗退了
因為醫生太機車
一開始就不打算讓我驗退
氣死我了!!!

爸爸他說的話
也只是關心妳
希望妳可以有一份穩定的工作
希望妳求職可以順利
領隊要考還是可以考阿
至於自來水徵人的方面
妳也可以去嘗試看看
就當做熟悉一下考試的感覺也不錯

老師叫什麼名子~跟我說!!
我在軍中偷幹一支槍出來把他擊斃~妳說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