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4 09:00:00Amanda

因為你愛過

 

(圖片來源:網路)

她對你說:不要恨我。

你冷笑:做不到。

朋友勸:都決定放手了,就把所有的不愉快全拋開吧。

你舉起中指:叫我去死還比較容易!

 

話說得如此決絕,其實不。

十年不短。

就算沒有了愛,總會留下什麼。

如果連恨都不給,那你和她之間還剩下什麼?十年又算什麼?!

 

陳奕迅唱著

「十年之前,我不認識你,你不屬於我;

十年之後,我們是朋友,還可以問候。」

每次唱這首歌,你總以為可以做到。

真的分手,連再見都說不出口。

「如果那兩個字沒有顫抖,我不會發現我難受,

怎麼說出口,也不過是分手……

不過只是分手,是嗎?

每酒過三巡,你就開始自嘲起來,然後再狠很地把自己灌倒。

 

說真的,你還愛她嗎?

十年不短。

消耗的不只是青春,還有熱情。

就算愛都消失了,總還留下什麼。

除了恨,還有回憶,不甘心和悔悟吧。

 

「懷抱既然不能逗留,何不在離開的時候,

    一邊享受,一邊淚流。」

愛不愛已經沒有關係。

恨就恨吧,如果恨能讓你好過一些。

 

你恨,因為你在乎。

你恨,因為你愛過。                                    

上一篇:對話(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