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12:02:33Amanda

寶貝



沉重啊,沉重啊。在讀完邱妙津的兩本書後。

雖然我一直認為悲劇的故事比較能憾動人心,但是現實生活裡,我還是喜歡皆大歡喜的好結局。

換個心情吧,聽聽張懸的「寶貝」。

每個人一定要擁有一首屬於自己的歌。
當你失意時,覺得全世界的人都離你遠去,就連孤獨都不睬你。
沒關係,唱首歌吧。
為自己唱首歌。
沒人哄你,就唱首歌哄哄自己。
如果連自己都不愛了,又哪有資格要求別人愛你呢。

悲傷過後,擦乾眼淚,然後告訴自己:要幸福喔。
每天都要這麼告訴自己。
總有那麼一天,總有那麼一天。
幸福就在你身邊。^_^




寶貝 詞:張懸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要你知道你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