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15:00:56Amanda

CAMPIONI DEL MONDO!!

(圖片來源:網路)

早上去作每月固定一次的眼科檢查,親切的女醫師說:「咦,今天眼睛比較乾喔。」
我說:「對呀,因為睡眠不足啊。 」一臉的罪惡感。

自從知道眼睛不好後,我很努力的作保養工作,不再熬夜爬格子,盡量早點上床,將枸杞茶當開水喝,沒事就熱敷眼睛、按摩眼睛....雖然眼睛乾澀的情況不如預期的改善,但我總認為,有拜有保佑,總有轉好的一天。

不過,四年一次的世足賽,還是讓我破例打壞自己的規矩。
自從進入十六強的單場淘汰制,我支持的球隊總是在凌晨三點開打,我也只好跟著熬夜看比賽,刺激的過程,更讓腦細胞嚇死不少。

★★★★ ★★★★ ★★★★ ★★★★ ★★★★

我是四年前的日韓世足賽第一次接觸足球的。

剛開始,喜愛籃球的我,覺得「足球」真是個很悶的運動,二十個球員在偌大的球場上跑來跑去,九十分鐘裡才進一顆球,甚至有時候還0:0收場,真是悶到最高點。

幸好這些足球員不乏帥哥,看球賽還可以兼顧目睭,不無小補啦。

不過因為韓國的小動作與不公平的對待,許多足球豪門,如法國、葡萄牙、西班牙、義大利,一個個倒下,看球賽看出一把火的我,打抱不平外,竟看出了興趣。

後來日韓世足賽結束,我的足球旅程卻才剛啟程,我瘋狂的上網查資料、作功課,追著迷上的球員,愛屋及烏的轉而支持他所屬的球隊,很重視睡眠與怕冷的我,在許多冬天的凌晨,逼著自己爬出溫暖的被窩,起床看ESPN轉播的歐冠。

雖然很辛苦,不過我的辛苦換來了喜悅,我支持的球隊拿到了冠軍。^_^
那一年真是非常甜蜜的一年。

★★★★ ★★★★ ★★★★ ★★★★ ★★★★

四年後,我支持的球隊,再次沒有讓我失望,拿到他們的第四個世界杯冠軍。

YA!義大利贏了!!

我沒有哭,因為我不知打哪來的感覺,我就是知道義大利會贏。
當席丹踢進十二碼球,見鬼了,比起前幾場,我一點都不擔心,我竟然對著空氣說:嘿,等一下,他們一定會踢進一球追回來。
果不其然,幾分鐘後,義大利進球了!

PK賽時,媽媽咪呀,布馮還真是讓人捏了一把冷汗,全都撲錯了邊。ORZ
我還是不怕,見鬼了見鬼了,我很少能對一件事這麼篤定的。

義大利真的贏了!!

我最高興的是,我喜愛的球員,也一吐四年前被沒收的兩顆球的鳥氣,踢進了一球,圓滿結束他的世足夢,這應該是他最後一次參加世足賽吧,我替他開心,可能比得樂透還要開心吧,尤其是看他像個小朋友捧著金杯跑步的模樣。

我才不管網路上如何批評席丹被判紅牌出場那一幕。
好吧,(攤手),你可以說我偏袒。
不過,說真格的,如果義大利沒有幾兩本事,又怎能一路挺進冠軍賽,又豈是一句骯髒比賽就能抹殺了他們之前精彩的表現呢。^^

★★★★ ★★★★ ★★★★ ★★★★ ★★★★

哎,世足賽終於落幕了,沒有比賽的日子,有點空虛呢。
嘿嘿,不怕,瓊斯杯緊接著登場了。
今年的夏天,呵呵,一點也不寂寞!^_^

上一篇:神的孩子都在跳舞

下一篇: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