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11:16:28佳佳小鬧天

是王子還是唐僧

這裏是公主的城堡!快樂的城堡!

所有的不快樂,都去死吧!

說放棄的就不該再去想..

已經走過的就不該再回頭..

都知道是錯

就不要再有不舍

還是那句話

有朋友有姐妹淘真好!

傷心的時候誰來安慰

哭泣的時候誰擦眼淚..

是朋友是姐妹淘!

把美好的東西藏在心裏面..

然後勇敢的微笑著..



最近都不大想吃東西。

剛好可以減肥哦,

sisley的小背心

等著我把你穿身上..

露露腰露露背..

嘿嘿...事情都是雙面的..

開心的背後也許埋藏著悲傷的隱患..

現在不是很開心

但是又有何呢

我是奧特曼!我很堅強!

我在減肥ing...

恩!

很好!

瘦瘦瘦!


pic:精神支柱—赤西仁




生活無論怎樣都會繼續!

無論是快樂還是悲傷,

都要一天一天的過..

所以,

要做那個快樂的自己!

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

也許是孫猴子他師傅——唐僧!

當然,

公主永遠是公主!

公主會遇見個騎白馬的真王子。

而不是唐僧!

再哭我就不是人!

我要開心!

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