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15:47:01咪亞

回想到









突然想起過去


我有多久沒有吃到媽媽親手煮的飯菜了








突然想起過去


我有多久沒有吃到媽媽親手煮的飯菜了


**************************


升上國中後,不記得從什麼時候開始

老媽不在煮飯,不在打掃家裡

掃地、洗衣、成了我的工作 

家裡也不再主晚飯

感覺好空




 
 
 
 
----------------------
 
 
 
 
 
 
 
 
 

不記得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變的討厭在家裡 

不想看見有媽媽卻又好像沒有媽媽的家
要我在家看著大人們的爭吵

寧願在外頭也不要回家




 
 
 
 
----------------------
 
 
 



 
 
 

心理面只想要再次看見以前的她

吃吃他煮的飯

跟她好好的聊個天而已 
 
就只有這樣而已

但是,現在這點
 
都沒有辦法了 


後悔 " 有用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