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 00:12:18楓軍團〞2009✖

06 _ ❤

 

買完亞瑀的晚餐回來,我發現她正看著電視,臉色也不那麼白了。

「筱喬妳回來了阿 ! 我好餓阿~妳買了什麼?」亞瑀又回到了平常的她,好像剛剛什麼事也沒發生一樣。

「妳好多了吼,拿去吧!」我遞給他一碗特大號的牛肉麵,外加一杯LETEA果茶。

「剛剛怎麼了阿 ? 嚇死我了!

「沒什麼阿,就妳們班的沈芸璇,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找人把我抓住,還不停問我跟阿佑的事情,害我到現在都沒吃飯,快餓死了才昏過去。」她說完狂吃著麵,看來真的很餓。

「妳上來幹嘛不買阿 ? 後來結果怎麼樣了?她說了什麼?

「阿就忘了帶錢咩,原本想說早點回家早點拿錢買的,沒想到遇到瘋子......」她灌了一口飲料,「她為什麼要一直問我跟阿佑的事阿 ? 莫名其妙被她飆了一堆髒話,我當然是頂回去了阿 ! 後來她叫人打我,有沒有搞錯阿?!重點是她找的人每個都超遜腳的,三兩下就解決了 ! 要打也要看對象吧,妳沒跟他說我跆拳道黑段嗎?妳也沒跟他說我乾爸是黑道吧 ! 不然她就不會那麼白目了......唉,這點小事當她是瘋子算了,也不想告訴我爸,吃飯第一!

我看著亞瑀,雖然我早知道是這樣的結果,還是很佩服。

「風振佑好像是璇咩的男友,妳有聽他提過嗎?」亞瑀似乎還不知道自己是第三者....

「是噢?我等等打電話問問,等我吃完,妳先去忙吧,我問完跟妳說。」

亞瑀這女孩真的很不一樣,一般人聽到這消息大概就吃不下了吧,第一次遇到這麼鎮定的。

我笑了一下,走進我的房間開電腦,今天是發稿日阿!

泡了杯熱可可,打開稿件,正準備打故事的結局,程皓哲就密我了。


澄好者╳× : 有人在嗎?

楓〞筱喬 : 正要打結局就密我,這麼想知道結局阿?

澄好者╳× : 是阿是阿,期待勒 ~ 不過我密妳不是因為這個

楓〞筱喬 : ? 那是因為什麼 ?

澄好者╳× : 聽說卓亞瑀和沈芸璇槓上了阿?

楓〞筱喬 : 消息這麼靈通,我還想問你勒,風振佑到底是怎樣阿?

澄好者╳× : 這不是風帥的錯,姓沈的太白爛好不好,自以為我們風帥喜歡她

楓〞筱喬 : 他們不是男女朋友嗎?

澄好者╳× : 我聽她在屁,明明就是她一廂情願,誰喜歡那種花瓶阿

楓〞筱喬 : 是這樣說啦,個人不算喜歡她,那為什麼她要打亞瑀?

澄好者╳× : 天知,得不到就在那邊破壞人家感情,廢物

楓〞筱喬 : 息怒阿......所以他們根本沒交往?

澄好者╳× : 摁阿,風帥在跟著亞瑀講電話,誤會好像解釋清楚了,我也來跟妳說一下

楓〞筱喬 : 謝謝噢,是我誤會風振佑了

澄好者╳× : 那不吵妳啦,我想快點知道結局~加油 ! 掰掰

楓〞筱喬 :




看來,亞瑀不是第三者,是件好事呢。

我往客廳看,還在熱線中,看亞瑀的表情,他們談的好像很愉快,希望這件事情能夠快點落幕,明天還要遇到璇咩,我猜她的臉一定很臭......

喝了一口可可,我敲著鍵盤,打著故事的結局。

「但願亞瑀和風振佑也能和故事一樣,永遠幸福走下去......


打下〝全文終〞,我伸了伸懶腰,明天還有事做呢。




「如果愛沒有極限,幸福就不會畫下句點]]♥

上一篇:05 _ ❤

祈琪 2009-05-13 21:48:37

哇!!
亞瑀好帥噢
說真的
風振佑都沒有她帥的樣子
讚讚讚
期待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