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 00:11:16楓軍團〞2009✖

05 _ ❤

 

回到宿舍,燈還是暗的,亞瑀......不知道事情怎麼樣了。


我順手打開燈,很久了,沒有這樣一個人,在這樣的夜裡,看著夜空。

突然間有種感覺好寂寞,屋裡靜悄悄的,亞瑀,還在忙吧。

像璇咩這種為愛可以去死的女孩,風振佑對她來說,一定很重要,

就像是亞瑀和她的初戀情人、像蔚琳對她的李淵懿。

而我的MR.RIGHT?什麼時候會出現,我不知道。

只是真的,很想像他們一樣,可以為愛不顧一切,只為了那種感覺。

我沒有談戀愛過,真的,因為家裡的關係,一次也沒有。

家裡不准,一切都免談。這是我的原則。

以前得我也曾叛逆過、像亞瑀、像風振佑,只是,自從失去了一個人以後,我開始後悔。

因為自己的一次疏失,犯下永遠的錯......




那是三年前的事了。

國二的我,正處在一個算是叛逆的階段,

一天到晚跟著小團體跑,生活,算糜爛了

不讀書、整天都在跑網咖、KTV、課翹掉了一半

因為翊婷的關係,還常常跟大家口中所謂〝不良學生〞來往,就因為她的男朋友是那群不良學生的頭頭,所以,幾乎妳所能知道的打鬥場面,我都有看過。

現在想起來,我還能考上H高,真的多虧了蔚琳每天幫我惡補回來,至於翊婷......我只能說,愛情的力量真的很偉大。

記憶中她那陣子,好像特別用功,擺脫了那些糜爛的場所,整天泡在圖書館、補習班的,我真的很好奇她哪來的容忍力,可以讓她能從呼風喚雨的大姊頭一下子變成乖乖準備基測的好學生.......

後來聽她說,是為了她男友,她為了將來能和男友讀同一間高中,她說,這一點點犧牲是很值得的。

結果,他們真的考上了同一間高中,還進了同一班。

一切都很美好不是嗎 ? 不過,也因為這樣,翊婷失去了大姊頭的架式,以前那些風光的歲月,隨著大姊頭換了人,已經回不去了。

她失去的不只是這樣,還有她男友的心。

說來很荒謬吧,她努力了那麼久,好不容易能和男友一直在一起,而她男友的心,卻已經不屬於她了。巧的是,搶走她男友的人,不是別人,正是新一任的大姊頭。

或許我過了很多年依然不會懂,為什麼人可以為愛這樣拼死拼活

但我明白一件事......在愛情裡,付出並不代表收穫。

突然間,沒談過戀愛的我,覺得有點空虛。

於是我想起三年前,他離開的景象,眼眶紅了。

事情過了好久好久,我的眼淚卻還是不爭氣的掉落,小澈......




「筱喬妳在幹嘛阿 ? 」耳邊穿來亞瑀的聲音,事情好像結束了。

我用手擦去眼淚,依然背對著亞瑀「吃過晚飯了嘛?

對方沒有回應,應該是沒聽到吧!「亞瑀?」我轉身看向亞瑀......「啊!妳怎麼了?

只見她昏倒在門口,手上有抓痕,臉色蒼白的不像話。

「我沒事......休息一下就沒事了。」她有氣無力的說著。「可以幫我買吃的嘛?

我趕緊把她抱到沙發上,倒了一杯水給她。

「摁好,妳先躺一下,我馬上回來。」抓了錢包,我衝了出去。

亞瑀.......發生什麼事了 ?




「愛情裡,付出並不代表收穫。]]♥



上一篇:04 _ ❤

下一篇:06 _ ❤

祈琪 2009-05-13 21:51:43

[付出並不代表收穫]
並不限於愛情裡噢
好多好多事情
就算付出的再多
得到的終究不會多於付出的吧
只是
愛情是個較明顯的例子

怎麼感覺你的文有點深奧
要好好研究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