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04:47:57§k

為愛而生

阿星託養了LATE給我
其實我不太明白他怎麼把那麼重要的女兒交給了我
我值得這樣信任嗎?

他說LATE很貼心
說不定不是我照顧他
而是他照顧我
讓我的生活更充實
充滿LATE的日子
就好像充滿了陽光一般

其實我有點想去明白
或許阿星看出了一些事情
看出了其實我一個人不行
看出了其實我需要一個責任
看出了其實我什麼都不用
只要一個可以讓我安穩的理由
所以,LATE跟我

阿星...
很多話 我無法對你說出口
很多已經過往的都成為不能開口的字句
但是很感激你把LATE交給我
我會好好照顧她
你的女兒,我總是疼在內心
當好媽媽的角色
我想這是我最想要得到的快樂
(這你應該懂為什麼)

我不再去多想多問多要求些什麼了
只要可以讓我想要的人幸福
比什麼都重要

---

讓我們大家都為愛而生
只因為愛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