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23:29:00§k

被搶劫了

就這麼半路的被詭異的什麼東西搶劫了勇氣這樣物品。

留在路邊喘的我驚魂未定
搞不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那原本在我身上像是一部分的東西竟然就這樣輕易的被拿走了

所以看得清楚的才前進
遇到轉彎就想回頭
岔路口的時候會很惶恐,岔路...這玩意給人壓力還真不小
下不了決定
想去任何地方也動身不了
我就這麼的像是缺少零件體的電腦跑不動
困住了

其實哪個人有心想在我身邊都會讓我很感動
因為這樣殘破的心靈還有人有興趣參觀著實不容易
再說自己的感動值向來偏低
是一碗好吃的牛肉麵就可被打動的傢伙
理所當然的應該可以得到傳說中的幸福吧!
不用很誇張的那種
不用背景有粉紅泡泡的那種
就平凡的快樂就好
但,似乎很難達到目的。

突然想起鄭秀文的歌曲”我應該得到”
其實越來越覺得一個了解的擁抱遠遠勝過一個激情的吻
也許是我不盼望愛情
不期待所謂永遠了吧..
但是說到底
不如說自己已經沒有勇氣再去面對受傷
面對愛的人對自己冷漠
面對愛的人認為自己不愛他
面對愛的人其實沒有將你放在心中的第一位
面對愛是會消逝,而且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

什麼都提不起勁
每天都該是新開始
但是卻已經習慣開場就吹起死神的號角
精神調整不回來
我要的平靜在哪裡
真令人害怕...

---

我習慣性的逃避
是種壓力對吧?
過去是習慣性依賴.......讓人感到厭倦
這樣說來 至少我還有戒掉一樣壞習慣
小有收穫是吧..呵呵